看到這個實在太有愛,感謝meowuu提供 

 

(via peterpetrelli) 這位湯主貼心地翻成英文,以下是簡易中譯:

1、湯湯跟CH有一整籃想旅遊的名單,牙買加跟百慕達都在名單上。話說抖森在訪談中也說過想去亞馬遜……他們真的想找個叢林玩野戰啊喂喂(咳)

2、抖森無聊的時候喜歡拿錘子敲樹皮。

3、抖森從來沒有錯過任何一次的聖誕單身趴,從未(言下之意是他每逢聖誕節前都會分手XDDDDDDDDDD 不過跟蘇珊娜交往時應該有躲過這個魔咒啦w)抖森從沒錯過聖誕Party,從未。

4、湯媽禁止小湯直視太陽。但他趁媽咪不注意的時候這樣做過,所以髮線就被烤壞了(賣亂)

5、抖森怕滑冰,因為出過意外,跟他爸一起。

6、抖森一直覺得自己的笑聲不大(你確定?)

7、抖森希望自己總有一天會彈烏克麗麗跟班卓琴。

8、抖森現在還是會請媽咪幫他洗衣服,因為他老是搞不懂洗衣機跟烘乾機要怎麼操作(姑娘,想嫁給抖森請先學會用英國的洗衣機跟烘乾機,想娶抖森的漢子們亦是)

9、抖森從未在地產大亨(一種大富翁遊戲)贏過(這……)

10、他總是伴隨著鬧鐘聲起床。

 

影后自己的訪談也說CH跟抖森感情好(Natalie Portman Thor 2 interview: Chris Hemsworth is “so sweet”):

Talk about working with Chris Hemsworth again.

NP: It’s always so fun to work with Chris. He’s really got the best energy. He is so enthusiastic about the work and so sweet to work with and so good. It was just really fun. 很官方的回答。

Can you talk about working with Tom Hiddleston?

NP: Tom is wonderful. He plays Loki, of course, and he’s just an incredible actor who finds so much humor in his evil. He’s also fun to be around and he and Chris have a great rapport with each other. They’ve got sort of a brotherly thing. They really enjoy each other and annoy each other in a loving, joking way and it’s fun to be around. 講到湯湯就要提CH,連影后都說他們深愛彼此(無誤)兩人在一起就是無止盡的開玩笑跟鬧對方,簡單一個詞,就是(喂)

 

最近Hiddlesworth閃光放不停,感謝有人指出我Hiddlesworth拼寫錯誤呀 

 

這段前面之前放過,不過在神兄弟聯合受訪(互喊hey)前的片段稍微多了一咪咪,而這一咪咪完全把抖森如何癡情望著CH的表情給抓得一清二楚。湯湯啊,你的真心我們都看在眼裡QAQ

 

抖森在澳洲的時候到底被問過幾次對CH的感想,現在又流出另一家媒體的採訪片段。

 

我聽不太懂湯湯說what前在講什麼,英聽小能手請幫幫忙QAQ 喔喔,感謝jrchen跟Seba解惑!抖森:"I walked into an audition wearing as you might call "thongs", and I was like "What!!!"" 為什麼抖森這麼訝異,因為thong有丁字褲跟夾腳拖鞋兩種意思,在英國thong貌似多指丁字褲,澳洲則是夾腳拖。主持人還虧抖森當時的OS是:How can you even tell that!!(你怎會知道我穿丁字XD)怪不得抖森反應這麼大,畢竟這是他要給CH的禮物啊怎能被人拆穿(喂)抖森後面則是再次強調他跟CH能激盪出最好的效果,兩人感情真心好之類。

 

適逢宣傳期,料也越來越多,抖森在澳洲宣傳時常順口秀兩句澳洲口音,主持人捧他可以演個澳洲人角色(學得很好的意思),抖森笑說如果CH有自傳電影要拍,也許他可以演CH﹍﹍

  

(via sesemi7) 湯湯你是有多想跟CH合體?!

 

影片見此,

 

趁現在多秀一點恩愛,雷神二宣傳結束後,近期內可能很難見到他這麼明白表示愛著CH了QAQ

 

這個訪談也很有趣,主持人跟湯玩遊戲,要抖森就問題回答浩克、洛姬還是鋼鐵人,結果湯湯第一題就出槌w

 

後兩題都有答對,但最關鍵的問題(哪個角色在漫畫中是花心大少,但電影中卻沒看見這設定?)卻猜錯(誰叫洛姬在電影裡長了一張只愛哥哥的禁慾臉),湯湯最後凹主持人再問一遍,回答前還裝沈思,搞什麼啊這傢伙XDDDDD

 

第一輪,嘟嘟!答錯嚕~

  

  

(via tenacitas) 抖森下意識罵了Shit(噴)

 

然後又凹女主持人問他一次,

  

  

(via madisonyork) 裝些什麼啊你XDDDDD 少在那邊感慨wwwww 你只要愛你哥哥就夠了啦拜託。

 

世界上誰最會逗抖森笑?

 

毫無疑問是CH,CH示範一個邪惡笑聲就讓抖森笑到裂,太可愛了我的天XDDDD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