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尼拔圈內大大——本劇的製作人Fuller絕對是業界良心,他居然自己轉了有病的韓國漢尼拔預告跟大家分享,就說他Ship Hannibal/Will沒得跑啊!

 

韓國人也真的很妙,他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搞得轟轟烈烈不成功便成仁,推CP絕對不拐彎抹角有BG就沒BL有BL就沒BG兩者只有一種是正宮,沒有所謂的曖昧一切只有真愛或是恨你恨到死兩種選項,在他們的理念裡BL路上的鶯鶯燕燕都是大便根本不值得一提,真是個性格激烈的民族,韓國電視台也就這點病態讓我欣賞而已(咳)

 

除了Hannibal外他們之前也搞過神夏的預告(詳見:【Sherlock】韓國你們贏了! )我只能說跟神夏比起來,Hannibal預告比較像是迷妹的成品,病感沒有神夏高,不過神夏跟Hannibal明明就是不同電視台,不約而同剪出同型預告是怎樣,此病已經超越電視台界限深入每位剪輯師的骨髓了嗎?

 

總之,廢話不多說,立刻來分享韓國的佳作。

20130513103947

  

(via psychoanalyzeme;翻譯:TRANSLATION FOR THE GREATEST VIDEO OF ALL TIME) 醫生尼好帥!!!!!!(喘)威爾絕對是女主角沒得跑,眼睛好大好水靈嬌俏得有如穿著水手服的高中生。

 

Fuller滿喜歡跟觀眾互動,也很能接受各種同人創作,

2013051313552820130513135509

我們的福利就靠你了,千萬不要白白浪費你身為製作人的身分啊(喂)

 

另外,NBC的年中計畫出爐(via NBC 2013-2014 Schedule: 'Parenthood' moves to Thursdays, 'The Blacklist' Gets Post-'Voice' Timeslot) 週四已經沒有Hannibal,對此大家都很緊張,而Fuller解釋目前Hannibal的續訂計畫尚未確定,Hannibal一季13集本來就不是整年番(美劇長度基本上分成兩種,一種是像CSI、The Big Bang Theory那樣一季22集左右的整年番,另種則是像White Collar、Suits那種16集左右的半年番),所以目前這些消息不代表漢尼拔已被NBC砍掉。

20130513135406 

小道消息指出Hannibal的生存會於美國時間週一(也就是台灣時間的週二)確定……壓力好大啊,希望續訂也能換個好點的時段,死亡檔跟CBS的Elementary互打,人家隨便就2開頭,哪像我們破2還遙遙無期OTL

 

Hannibal要是被砍的話就……拜託其他台收吧,我覺得NBC高層應該挺掙扎,畢竟Hannibal收視率不夠,但此劇的質量又鐵鐵擺在那,能在成本控制內弄出這麼大的手筆真心難得,搞得要續也不是要砍也不是,目前這檔美劇中就Hannibal尚未確定(via List of Renewed/Canceled Broadcast Scripted Shows From 2012-13 Season (Updated)) 看來確實很苦惱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nibal 漢尼拔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