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倫敦首映,神兄弟閃瞎眾人,沒想到到現在還有漏網之魚!Torrillaㄉㄉ搜圖的功力太強大,之前有人問我喜歡抖森的話最好關注誰,我得老實說,關注T大一個人就夠了……提供資料之快簡直是神等級。

 

以下圖片來自粉絲相本Victoria Chapelow,欲收大圖者請至原出處,既然這篇標題打了Hiddlesworth,那我理所當然要把Hiddlesworth都PO一遍(握拳)

 

 

 

 

手啊手!!!一個摟背一個捏脖子!!!!!!!!!大庭廣眾之下秀恩愛實在太甜了啦Q口Q 我記得這段訪談主角原本只有CH,後來抖森咻一聲竄到CH旁邊,CH立刻變得活潑順道搞笑,喵的哩這就是愛的力量啊!

 

 

  

 

 

 

你們兩個看對方的眼神能不能收斂點     笑得這麼甜要死喔,還好我血量夠多,不然又要失血過大而頭昏了 

 

雖然我絕對是Hiddlesworth派啦,但我真心覺得……

 

這組閨蜜檔也很甜呢wwwwwwwwwwwwww 抖森能Luke、CH一把抓也真厲害XD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