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Josh!我之前還以為你試圖藉由錄影名義吃湯湯豆腐(但你暗戀湯湯這事還是妥妥地沒得跑),現在我才發現你身處第一線為廣大的Thorki跟Hiddlesworth粉謀福利,Josh是強勢竄起的圈內新大手啊 

 

雖然Joss暗戀湯湯這事還被Jessica調侃(參見:【湯抖森】今日凌晨12點的線上Q&A活動;愛哭鬼湯抖森;09年嫩基,但說實在,Josh內心真正愛的人說不定不是抖森,而是BC啊 我們來看看房間的擺設們。

snapshot20131108193312 

01 tumblr_mvwsizrvQf1qfiojeo2_400 

(via enchantedtoyoux) 喂喂現在這是哪招XDDDDDDDDDDDDDDDDDD Josh你不要拿自己的私人收藏當道具用啦神煩耶wwwwwwww 快停止妄想三人行的可能性,我衷心勸你,因為三個受搞不出名堂(認真)

 

為什麼說MTV訪談根本是《直掰彎特企》,拜託,從兩個男人裸足躺在床上這點就能察覺這活動很不對勁,連抖森都吐槽說:「非常榮幸跟你(Josh)同處一張床,希望這聽起來不會太奇怪。」結果Josh回:「我不覺得。」不!怎麼看都很奇怪好嗎?!抖森你不要看Josh一臉無所謂,其實他內心的小宇宙早爆發了好幾次啊~

 

抖森模仿Loki被葛格還有夥伴們遺忘的橋段挺辛酸啊,Loki乖乖不哭啊,葛格晚上就會去陪你了QAQ

20131110 更新中文版:[果然字幕组]抖森参加MTV 睡衣派對節目

 

玩Fuck、Marry、Kill時抖森一度陷入兩難,他一開始說Kill爹地、和漢達爾結婚,最後只剩下Fuck的選項,Josh露出一張"你口味玩真重啊居然想跟你哥上床"的臉,結果抖森突然大夢初醒說他才不fuck with Thor。

  

  

  

  

(via luciawestwick) Josh一張"Got you"臉讓抖森把"Fuck with Thor"這話給吞了回去,唉,太可惜了,不然這段音頻應該會被截下來當作手機鈴聲,變成世界各地神兄弟黨認親的依據。

 

抖森抵死守住直的邊界不跨越雷池,沒想到最後還是被Josh一次擊潰。

Josh:你有看過Chris Hemsworth的裸體嗎?

  

(via mishasteaparty) Eheheheheheh~ 

抖森你知道為什麼大家容易對你想入非非嗎?就是因為你實在太容易遮臉害羞了啦!不趁你彎腰時背襲你簡直是對不起自己。

 

  

  

(via stevemcqueened) 抖森不安地扭動還嘗試解釋,Josh本來想把一切止在最令人遐想的部分(再次感謝Josh大神),但抖森堅持講完這段故事,因為(他看過CH裸體這事)實在太奇怪了,要是不解釋他真的會被強迫出櫃。抖森說CH給他看過一張由Elsa拍的照片,CH抱著女兒,展示India有多麼嬌小……當然,是裸著的。話說CH你給抖森看這種照片OK嗎……你確定抖森注意的點是India,而不是你雄壯的二頭肌與巨乳嗎?!

 

但是呢,抖森一再強調照片只有PG程度反而引起了我的懷疑,基本上世界上一半左右的人都看過半裸CH(咳)這種全家共享餐的福利讓你到底在羞赧些什麼?我跟meowuu認真思考後得出以下兩個深思熟慮(並沒有)的結論:

1、抖森喊YES時,腦中飄過的玩意並非照片,很可能是與CH同洗鴛鴦浴(咳)、CH在床上溫柔地吻著自己額頭(喂)或CH全裸做早餐(別鬧)的畫面。我記得以前他們常常一起為戲訓練,健身房會有淋浴間,也許抖森就是那時候看過真實的雷神之錘(?)

2、照片是PG,但照片以外發生的事情是NC-17。

不然我真想不到抖森如此顧左右而言他又自顧自害羞微笑的道理在哪裡?說真的,Josh當初阻止抖森解釋其實在幫他啊,他解釋越有鬼,標準越描越黑、讓大家的腦內故事越掰越飽滿了的類型。

 

不可避免要來段抖森秀舞時間,大家想像一下抖森在床上跳舞給CH看有多麼香豔火辣。

  

  

  

(via mishasteaparty) 果真是個大傻個w 話說抖森的機器舞跟POP沒什麼差別吧喂喂XD 順道一提他玩完這輪後猛喘氣(年紀大了咩~)聽他喘個不停就覺得很爽快(喂)大家可以再想像一下抖森在床上跳舞給CH看後會喘得多麼讓猛男慾火難耐(硍)

 

最後以兩人超有愛的枕頭大戰做結……超有愛……嗯……抖森看起來用盡吃奶的力氣猛砸Josh耶b

  

  

(via mishasteaparty) 抖森頗凶狠啊(嚇)不小心把Josh眼鏡砸飛時還說「對不起啊,我從沒跟戴眼鏡的傢伙玩過枕頭戰。」嗯,CH沒戴眼鏡唷大家都知道(喂)

 

 最後Josh也針對之前MTV訪談回答粉絲們問題。

20131108101106

1、抖森在紅毯不是真的哭了。

2、抖森揍他揍得很猛。

3、傻蛋Steve將重出江湖。

喔,天啊,又得見到Steve了(困擾)

 

另外,以下視頻跟Gif有劇透,還沒看過電影的人請不要往下拉唷www

原來抖森喜歡角色扮演,CH真有福氣wwwwwwwwwww (via 'Thor: The Dark World': You Won't Believe The Story Behind The Cameo.

20131110 中文版請見:[果然字幕组]The Behind Scene Story about the Cam

 

  

  

(via stevemcqueened) OMG抖森居然不顧眾人反對穿上了美國隊長戲服wwwwwwwwwwwwwwwwwww 天啊我不想看啊(喂)想必當初兩個Chris應該滿臉黑線,想說這傢伙喜好真奇怪(結果一轉頭CH就把美隊的戲服偷借一份回家給湯湯玩)

 

另外,More ‘Thor’: Natalie Portman, Tom Hiddleston and Alan Taylor on their new Marvel adventure 提到不少拍攝的趣事。抖森其實很早就進劇組了,比娜塔莉早了6週,可能因為內景戲居多,所以才一直沒被媒體或粉絲拍到,而且娜塔莉也沒真的到冰島出外景,怪不得神兄弟的片段基本上沒Jane的事情,因為她真的不在那裡wwwww 

 

抖森提到他們在路上真的會遇到人叫"Thor",還看到一間Loki咖啡廳(詳情:【湯抖森】抖森的摟妹事業持續進行中)當時舞廳的妹妹說有看到CH,但他待一會兒就走了,而一年後的今天,抖森為我們完善了整段故事。

Hiddleston: We shot a lot of the exteriors for The Dark World on a volcano in Iceland. One of the most fun nights—I think the middle Saturday night that we were there—was when we went into Reykjavik, where you can, of course, walk down the street and bump into people who are actually named Thor! And Zachary Levi and Chris and I, the boys of Asgard, walked by a Café Loki…

FJI: Tell me you took a picture of it.

Hiddleston: I did indeed, wearing some fetching yellow ski pants because it was minus-five degrees. Then we went dancing. It was quite fun. One of the most amazing things, though, I have to say, was seeing the Northern Lights. I'd never seen the Northern Lights before. As I said earlier, we were shooting on a volcano and we ate at a lodge at the base. And the lodge exists, basically, for people to come all year round and watch the Northern Lights. I was thinking, “This is one of the most amazing privileges that comes with being an actor—I'm allowed to see this…the Dark World itself!"

是的,其實CH默默一直跟在他們身邊啊啊啊啊啊啊XDDDDDDDDDDDDDD 想當初我還一臉憂心抖森會被Levi拐走,硍,根本白擔心了混帳!然後抖森說他看到了極光,這是他第一次看到極光,他覺得超級漂亮讓他暫時忘記CH的胸部觸感……場景已經如此唯美,meowuu還補上一槍問不知道是不是跟CH一起看極光呢……GOD!加上抖森之前講過會泡澡邊來杯小酒,天啊難道你們看著極光洗鴛鴦浴還小酌一輪嗎?!太浪漫了腦洞越來越大啦怎辦OTL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