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今天下午5點開始,Tumblr出現了一位神秘人士,豪擲20多張沒見過(有一兩張之前放出來過)的HQ劇照……讓湯波與WB同掀一陣巨浪。


以下放幾張我特別喜歡的圖:

偵探…你這樣直盯著醫生是想幹嘛?如果你想對他做一些趴趴趴的事情,小心他把你的手指扭斷!還是簡訊手指!


這張讓我難以淡定,喔~拉小提琴的偵探啊(摀心口)

話說BC為了第二季這幾幕跑去學小提琴,這個細節大王在S201評論音軌中說他確實能拉幾曲(片中的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跟God Save the Queen都會),雖然拉琴是一個月的速成物,但現在有時間就會練習,他覺得拉小提琴很好玩ww


我非常喜歡這張莫娘,具有睥睨天下的姿態,但又可以看出其內在的矛盾人格,這張也是Tumblr神秘人士最後分享的圖,然後這位神秘人就……刪帳號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瀟灑的作風讓湯波與WB的新福粉由衷崇拜b

神秘人士在放圖的時候曾說這帳號會Burn,所以我是緊盯著那湯波隨時收圖的,總感覺慢一步就會悔恨莫及,果真……不出我所料啊。


Sherlock-20120206劇照(B)  

不過還好有人同步在豆瓣存了一份,連結請點套圖。還有一張醫生的沒放到,格子不夠多b


--更新--

這神秘人又回歸了(驚)太妙了,這到底是何方高人啊b 神秘人的新Tumblr為http://dilliara.tumblr.com/

又更新了幾張如下,同樣可以在上面的豆瓣相本找到圖。

Sherlock-20120206劇照(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erlock Sherlock BBC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