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特刊(Radio Times. 30th June - 6th July 2012)今天上市嚕,之前Luke小哥在Twitter宣傳過,相關消息請見【湯抖森】《SUNDAY TIMES》HENRY V 幕後照片(6.26更新),而昨天抖森也回了"Aw, you guys..."給Luke跟另一位一同推廣的PM,三位國王—–Tom Hiddleston、Ben Whishaw跟Jeremy Irons 針對這系列電視電影各寫一篇文章。話說抖森真的打算每部電影一篇宣傳文嗎?婦聯寫、戰馬寫,亨利也寫,多寫也好啦,別浪費了好文采,HENRY V這篇不算長而且不難讀,跟莎士比亞相關所以抖森充滿了崇拜之情,在這前提下動筆的文章當然沒啥爆點,但這不妨礙我對抖森運筆之流暢表示欽佩

tumblr_m68almaKT31r3yn19o1_1280

中世紀第一飆仔Hal小王子你好,紫色皮衣好性感,一穿就HOT喔!


tumblr_m68almaKT31r3yn19o2_1280  

肯定會有人用光速翻成中文,如果想看原文但字太小可以至原出處載圖下來再放大。

抖森的文章雖然單字多(至少對我來說算多),但運文不算複雜,他擅長用比喻堆疊而不是搞些精巧的倒裝句或永無止盡地子句子句中間還有子句,是練習英文的好素材~我反而覺得他有時候在Twitter隨便敲的文字更難懂……不過我英文本來就渣了所以這也可能是我個人的問題(目遠) 系列電影將於7.21於BBC2播出,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好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HENRY V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