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極了,火影我才重追後一話就掉入了我最恨但無論玩幾次我都會乖乖吃下的回憶梗OTL

20120829223105  

命運羈絆再次讓卡卡西動搖,童年的回憶與傷痛像海潮慢慢湧來。

我就說嘛~岸本奪走了鼬的同時肯定會派新的菊花蹂躪者來摧殘他最愛欺負的卡卡西,老師,你就認命吧!


以下有劇透,但其實我上面寫的東西已經把最重要的部分透光光了……

 

這一話跳到卡卡西的幼年生活,而且第一主角是宇智波帶人(卡卡西表示他不希望繼續與宇智波家的人牽扯),這暗示頗明顯……鳶(我記得阿飛在台灣翻鳶)就是帶人,但這下子時間線對不上,除了岸本又搞BUG外,也有可能鳶跟大蛇丸一樣能無限轉生,他這次選的軀體是帶人,不然年齡差距怎樣都說不通啊(摸下巴)

20120829223042 

我繼承了你的意志,我延續了你的夢想,但你,為什麼要再回來打碎我深信的一切?

因為我當年沒肛倒你不甘心啊卡卡西小甜心。


我能理解為什麼卡卡西這麼疼鳴人,因為鳴人身上滿滿是帶人的影子,跟帶人一樣不服輸,用笨拙的方式愛著同伴,與此同時還長了張四代的臉,遺傳了四代的氣魄,簡單來說鳴人簡直是卡卡西的夢中情人夢想的集合體,怎叫他不寶貝這學生?當年小隊的組成跟第七班有點像,卡卡西是佐助的角色,帶人是鳴人,玲則是小櫻(但玲溫柔多了);卡卡西從小就非常優秀,而帶人總是遲到被罵的角色,玲為隊中的和事佬;帶人喜歡玲,玲喜歡卡卡西,卡卡西則愛著他老師

20120829222917  

話說誰會信這卡卡西只有六歲?!


雖然帶人一直比不上卡卡西,但他非常努力,也很有毅力。中忍考試時帶人輸給了凱,卡卡西則把凱打趴並順利通過。

20120829222938  

好高大的孩子……我記得卡卡西外傳的仔卡還比帶人小一號耶,這回憶篇的仔卡怎麼像16歲啊……


20120829222958  

拿到中忍證書,嗯,這臭老臉怎麼可能只有六歲?!岸本還不快把你多年前的設定給吞下去!卡卡西當上中忍時不是六歲嗎?!這不是你給的設定嗎?睜大眼睛看看這張臉是六歲小娃該有的臉嗎?我知道卡卡西從小飽受風霜,歷練較同期生多,但這已經不能用少年老成來形容了,這簡直是未老先衰(卡卡西表示成語別亂用)岸本是當讀者瞎了啊!


因為沒有預料跳到回憶篇,知道有小卡卡西時還開心了下,結果卻迎來惡夢……所幸其他孩子挺萌的,雖然岸本明顯不擅長畫小孩與女人,不過幼年期就是必殺技,威力如同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通常這招多是安全牌(但卡卡西不是個常規內的男人,我懂的)只是我沒想到還看得到疾風啊~好懷念喔。

naruto-3556441  

凱你就老實說吧,小李根本是你的種對吧?


重點來了,面具打破後出現了一張讓眾人訝異的臉,

naruto-3556467  

果真,外表是帶人啊……至於內在是誰還很難說,右半邊的老態也很讓人在意,但左邊臉蛋確實是帶人沒錯。


把帶人抓去打玻尿酸+拉皮後,其實也是帥哥一枚,

56252565201208292016041184134033241_000  

如果是帶人,卡卡西可以唷(卡卡西表示他什麼都沒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kashi Naruto Jump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