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到12/3了,是的,抖森預定在今天參加UK Film Premieres,目前照片還沒出爐。他今天一早就在自嗨,希望他不要太早把精力耗盡,我還等著看美美的湯抖森飄然現身會場呢(握拳)結果抖森照片超多……只好幫夫夫檔分開了,不然篇幅又會爆掉,順道補上克里斯奶爸跟India逛街的照片。


1204

  

(via ON THE EDGE OF TIME) 笨蛋老爸的既視感……India對老爸一臉鄙視(咳) 如果以後india交男朋友,CH大概會抱著枕頭哭說「我的小女兒長大了Q口Q」吧?


---


抖森還在梳妝打扮,那我就先更新昨天CH參加Autosport Awards的照片www

AUTOSPORT Awards 

(via Autosport Awards 2012 Gallery) CH參加估計大概是為了主演的賽車電影《Rush》,跟CH合照那位是導演Ron Howard,Rush》為F1賽車手James Hunt的故事,CH拍這部時瘋狂減重搞得他快崩潰,不知道啥時才會上映啊~


另外之前CH因SWATH幫USA Today拍的宣傳照出爐啦!

Chris_Hemsworth_for__USA_Today_-tile 

(via Chris Hemsworth Photoshoot 2012) CH好帥啊,帥到我都哭了Q口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