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跟Brolin飯們還想看到如下面這張的閃亮夫夫檔嗎?

 

(via A Pair of Weirdos) 現在機會來嚕,一年一度的NTA's(英國國家電視獎National Television Awards)又來啦,這次《Merlin》入圍最佳影片跟最佳男主角,不過感覺贏面不大b

 

20130119 終於等到Bradley幫愛妻拉票啦! 

20130119225117  

我就知道他會出現,我就知道他放不下!但那傲嬌的語氣是怎麼回事?「我需要你們投票的力量,我很開心投給ColMerlin,但投票權在你們身上……」拜託~你就直接說「快投給我的寶貝Col」就好啦,大家都清楚你在想什麼好嗎?還有他把Col放在Merlin前也很讓人遐想,總之,Brad我愛你(趁機表白)

 

 

   投票地址請點這邊    

 

 

連同人文中最常擔任AM戀曲中的砲灰角色高文騎士(Eoin Macken)都跳出來拉票了,主演Bradley有推特但不知道還在哪邊逍遙,大概妻管嚴吧,要知道Col為人低調,姑娘們,懇請賜票啊~

2013010914183020130109135635 

 

好吧,我知道光這樣是請不動大家的,所以我來給點福利。

tumblr_m42clvcCvn1rt7dfjo1_500 

(via SHIRTLESS WONDERSEoin跟Bradley很GAY的半裸照!!!!!! 

Col,姊姊我只能幫你到這裡了,剩下的就看你的阿納達Bradley願意奉獻多少肉體給粉絲了(咳)

 

挖哩勒……有推特的都在拉票,小莫Alex也在呼籲粉絲灌票惹(咳)

20130109224036  

所以……那位傳說中有推特的主演之一Bradley,您啥時才要跳出來挺一下愛妻?

 

第三、第四項分別為最佳劇集跟最佳男主角,點"Vote"即可投票,中間那些不想投的選項可以SKIP,最後時需要輸入自己的電子信箱。據說填QQ信箱不給通過,還是填Gmail、Hotmail等國際信箱比較保險,以免被擋。我拿自己的QQ信箱測試並沒有擋信的問題,所以QQ信箱也可以用,大家快點為自己欣賞的戲劇與心儀的馬臉投下神聖的一票吧。

20130108132728 

填完後記得勾選最下面那欄,再按"Submit"送出。

 

英國人一向以龜毛跟很詭異的幽默聞名於世,所以你以為按下"Submit"就完工了嗎?不!如此簡單就完成投票過程絲毫不符合英國人難搞跟自我感覺良好的特質,所以你得到信箱收信,再點專屬連結確認投票屬實,否則不計數。

20130108132829

這招估計是預防粉絲灌票太兇狠,怕大家隨便寫個信箱就了事。

 

確認後就會到投票成功的頁面啦!

20130108132842 

這位先生笑得好嗨啊XD

 

為什麼我說《Merlin》贏面不大呢?除了劇本本身就漏洞百出且不出色外(頗多人說《Merlin》能撐這麼久,大部分靠Bradley跟Colin的個人魅力,道理同SPN),這次對手也一個比一個強勁。

20130108133007 

Merlin在裡面根本是墊底用的b

 

好,最佳劇集不期待了,那最佳男主角總能期待下吧?

20130108133046 

挖哩,大英帝國三大馬臉星王子的對決? 

 

英國人的眼睛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不能因為騎馬舞很夯就改變了審美啊,這些男人可不是給你們騎著玩的啊……話說英國有一堆馬臉男這印象好像是這幾年才有的,由Colin開創馬臉小可愛之路後,BC跟MS也接連登上英國電視劇來荼毒大家雙眼,正所謂習慣是最可怕的毒,這些臉乍看很奇怪但看久就順眼,大家不知不覺被洗腦,審美再也回不來了Q口Q

 

另外,在英國的朋友可以購票入場喔。

20130108132906 

購票頁面用夫夫檔來吸引眼球,主辦單位你們的節操呢?你們能保證這兩枚都會去嗎!Colin笑得好甜,Bradley好帥喔要知道他平常都很二,嗷嗷~我想看夫夫檔同走紅毯啊拜託OTL

 

另外附上去年的訪談,這位主持人又出來了……他可是推CP高手,我對他非常有印象,因為他就是逼問一美跟法鯊睡過幾次(一美回答四次)的那位主持人,而且他也訪問過CH跟抖森,還曾在SWATH首映會上跟CH索吻,是個很妙的人,長得也很可愛wwwwwwww

 

看他又動手動腳了,Bradley表情挺不爽喔XD

 

雖然我打算幫《Merlin》拉票啦……但我怎麼覺得大家都會投Sherlock跟BC啊b 好啦,順便幫BC宣傳下,反正獎落馬臉兄弟家就夠了,包括第11任博士(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rlin Colin Morga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