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23更新:抱歉!我搞錯了,原來Col早達成了三大要件,年紀輕輕就如此勇猛,未來真是無可限量啊~詳情請見:【Brolin】原來Col早達成腐國男演員三大要件 

---

生於腐國的男演員們,畢生中需達成三個要件才有資格抬頭挺胸大聲說出:老子是英國演員,這三要件分別為基佬、全裸跟女裝。BC已經集滿三顆星,瞧他現在星運開得多旺,而抖森目前只達成全裸這一樣,照他這年紀這髮線要女裝也挺難,而且就算他願意,也要看別人想不想看好嗎?女裝這要件就不勉強他實行了,但基佬角色肯定跑不掉,我想看抖森跟BC一樣演內斂的基佬Q口Q

 

喔,話題又扯遠,趕快拉回來Brolin,Col跟Brad各達成一樣英國演員三要件,分別為基佬跟女裝……Col演梅林前就演過一個出櫃的小基佬,他也是憑藉著這喜劇經驗拿到了Merlin的角色。

 

不少人對Col與Brad以外的人滾床單表示難以忍受,矮油~他當時還沒認識Brad嘛,原諒他年少不懂事(喂)

 

年少不懂事的不只Col一人,因為他的另一半更不懂事。

page

BRADLEY JAMES!!!!!   

 

你當年為什麼會歪成這樣(掩面)濃妝不適合你,淡妝一點會不錯,跟Col約會時可以試試看喔 

 

目前Merlin劇組在推特上較為活躍的人只有Eoin跟Alex,Alex是個萌娃但推的東西很無聊(咳)只有Eoin是我們的心之友,他確實是個妙人,翻以前事蹟時發現他曾寫過一篇小說,藉以暗諷那些有同志傾向卻恐同的人(但這篇被誤會成反同,搞得Eoin還要發聲明澄清,相關消息請見被噴經過事後解釋)當然像我這種看東西都偏離主題的人只注意到兩件事:原來Eoin看Merthur(而且他還看把Merlin寫成性感小貓的重口味文),而Bradley去年一月初就刪推了……突然有點慶幸這些鳥事過後才喜歡他們,不然肯定被腦殘粉氣到整天鬱悶。

 

Eoin的Instagram有一堆讓人不知道說什麼好的照片,他跟Tom實在太基了讓我笑到不行,他們哥倆好到只差沒滾床了我猜。

774a30a0a5a311e19894123138140d8c_7 3934da90a5a311e1b9f1123138140926_7

發這種對比照片不是存心暗示你們是一對嗎Eoin(扶額)你有先問過Tom要不要一起出櫃嗎?

 

45a1f1b0e1b111e1ae7d123138178d5e_7 82eff094146011e29f481231380fd1fd_7 3237767ea4e711e1b2fe1231380205bf_7

Eoin你拍這麼多Tom到底是何居心?我怎麼覺得他默默被你Come out了啊矮油我的媽b 

 

76a72c7aae4011e19e4a12313813ffc0_7 

這應該是劇組聚餐,那位戴墨鏡穿紅嫁衣的大哥好像是Bradley~

 

325cb82657e311e2bbd822000a9f15da_7 

然後這是Eoin近照……這是我頭一次如此希望男人鬍子快留長,Eoin臉上無毛感覺好像煙毒犯,唯一不變的是身上依舊擁有濃濃的站街味OTL

 

最後,

1adac280155b11e28e8322000a1d012b_7 

好吧,既然Brolin無法完美,請你們補滿Merlin劇組的缺憾,大方說愛吧!

 

對不起我忍不住想放這張劇照,

578 

Merlin的口味在S5一瞬間鹹濕很多啊……所以真的不想補劇的話只看S5就行了(咳)

 

喵的勒火燙燙的S5 OUT TAKES完全在賣上面這一對啊Q口Q

  

(via Arthur will rise again) 好嗨的一對,結果他們被劇組出櫃了,感謝沒下限的梅林劇組(認真)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