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抖森參加BAFTA時又發生了尿尿驚魂,Bazaar的記者無意中按到了尿尿間的警報鈕,結果意外從裡面嚇出一隻湯抖森……希望他膀胱夠好,沒讓尿滴到自己的皮鞋上啊b

(via Torrilla's weibo) 看來那晚伊頓劍橋學長學弟組都過得頗不平靜,一個食物中毒一個尿尿被堵。

 

還有有消息傳出RADA雙校花可能有機會合作!合作項目可能是《Charlie》,之前【湯抖森】幸運粉絲的拼桌奇遇 曾說抖森在看Robert Capa的書,而《Charlie》官網引用的就是Robert Capa的句子。

20130214194023 

但這部好像跟原先以為可能合作的《等待卡帕》(Esperando a Robert Capa)是不同電影,導演不同人……所以抖森到底是打算合作哪一部啊?還是兩部都在口袋名單內? 

 

不過《Charlie》目前只是Proposed casting,一切都未定數,如果能成真就能實現我"RADA雙校花共演"的心願了XD

20130214194728 

學長學弟可以互相切磋,這兩人是不同型的演員,總覺得可以激盪出不少火花啊!

 

還有CH渡假回來後就一直待在LA,不過India感冒了,所以夫妻倆帶寶寶去看病。

tumblr_mi54qrfWhN1rw13jfo7_1280 tumblr_mi6bm0OC8q1s2h7a7o3_500 

chris2s 

(via  ChrisHemsworth中文網's weibo) India越長越標緻了,連腳褲超Q啊! 然後CH的穿搭依照慣例跟周遭人不在同個半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