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忘了更新CH最近參加活動的照片,沒辦法,沒有India就讓我少了很多動力(咳)CH在2013/2/20參加了在悉尼的Foxtel Launch,所以一家子在澳洲唷w

  

 

(via Are you the Dolma?) CH抬頭紋變好深喔,大概看著可愛的小公主日漸長大,老爸快樂的同時也伴著憂愁……每個帶把的生物都是老爸眼中的敵人。

 

最近湯湯還滿常出現在各式首映,而且之前常常出現的SC也默默消失了……不過湯湯不會參加台灣下周一(2/25)上午舉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但復仇者們貌似會去。值得慶幸的是即使湯湯可能會消失一會兒,但他不時有舊照迸出來讓我笑笑(咳)

tumblr_mikn2hnG6w1qlqu5fo1_r1_1280 

(via BAFTA strange looks...) 迎面走來一隻Eheheh的湯抖森X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張也不是特別失常,蠢萌度只比他平常再多個10%,但不知道為什麼戳中我笑點,害我笑了好久停不下來好煩 

看完了蠢蠢的湯湯,補幾張Eddie帥氣照來幫伊頓劍橋正個名,以免大家都覺得伊頓劍橋高材生各個像那樣 

 

(via Are you the Dolma?) 色感超群!Eddie為什麼總能在一群黑西裝中脫穎而出?為什麼總能利用巧妙的配色跟胸口的手帕展現高人一截的品味?麻煩你教教湯湯好嗎~

 

不過Eddie出眾的品味也不是絲毫沒有影響到湯湯,

tumblr_mhporjUZSD1r7vhr2o1_1280 40 (1) 

那領帶的質地有點類似啊,不過Eddie的偏灰,抖森那條偏黑。我翻了一堆湯湯的圖,發現他穿搭術真的不太行,穿西裝靠的是天生身材+帥臉優勢,較少配件輔佐。搭配還是Eddie更勝一籌,如果抖森也能掌握在西裝外套塞手帕或西裝混搭的訣竅,那紅毯吸睛度肯定更高

 

我相信抖森有進步的空間,畢竟Eddie也不是天生型男Style,

tumblr_mij2m8ccKG1qigcnqo1_1280 tumblr_mgbh6ghEIi1r7vhr2o2_1280 

Eddie從左邊的小嫩娃(05年,夠嫩了吧!)變成右邊的型男(連提箱都好看到爆炸)花了7年的時間,所以,湯湯加油,你還有機會!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