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湯最近好忙,每天都有活動,為了應付新一年的種種宣傳,他可是添購了好幾樣行頭來增強色誘術的功力,光想到Luke陪著他試西裝的場景就有種濃濃地幸福味撲鼻而來,如果是CH陪買感覺飄過來的會是激烈運動後的汗臭味。昨天他當《Jameson Empire Awards》的嘉賓壓軸頒獎,頒給前輩Helen Mirren。

Jameson+Empire+Awards+2013+Press+Room+-JUBWqHsz2Yx  

(via Jameson Empire Awards 2013 Press RoomTorrilla) 他們感覺好像媽咪跟他的乖兒子,鼻子也有一丁兒像XD

 

因為抖森個頭特高,所以上台時調高了麥克風,但受過紳士教育的他在Helen Mirren致詞前又特地把麥克風調低至適合的高度。

 

好乖喔(摸頭)

 

抖森這套格紋西裝走一貫地緊身路線,這傢伙目前胖不得啊,不然西裝會沒一套能穿,每套都這麼貼身(肯定是Luke挑的www)這次湯湯有配戴配件喔,看起來像是固定領口用的夾子。

 Tom+Hiddleston+Jameson+Empire+Awards+2013+XoETeZOJsjOx 

(via TorrillaJameson Empire Awards 2013 Arrivals) 我還滿喜歡那個夾子,配上他特愛的三七步站姿整體看起來還真妖嬈可口  更多圖請至原出處觀看喔。

 

現在已經習慣在抖森身邊找Luke惹,雖然Luke不時會出現在Emma或其他藝人身邊,但覺得抖森的宣傳活動好像多由Luke親自負責,並沒有轉交給其他助理幫忙。

 

好喜歡這對軟妹在一起的模樣,據說裘德洛跟他的助手也很養眼,近水樓台先得月,抖森要不要轉換目標追追看Luke?反正Eddie最近跟公關交往,抖森可以問問看好兄弟的意見,也許他能幫上忙(咳)

 

再來更新幾張圖片,特別喜歡EmpireMagazine官方Twitter照的抖森,

BGJgI2OCIAIVhX6 

(via empiremagazine's twitter) 好像拿著作業本的小學模範生喔////// 殊不知那本的內容盡是Thorki與Hiddlesworth NC-17 創作集,作者即是湯抖森。

 

而這次MF也有去(還得獎),抖森有張跟MF的合照,

BGIvlqRCcAASfOT0 

(via empiremagazine's twitter) 「合照」只有這樣XD MF表示他才不跟身超高過185的小軟妹並肩拍照呢哼哼!我很喜歡MF的圍巾,跟手套的格紋很搭wwww 

 

Martin+Freeman+Jameson+Empire+Awards+2013+G-tkksO_aNGx Martin+Freeman+Jameson+Empire+Awards+2013+J6L1k1lZOUbx 

(via Jameson Empire Awards 2013 Press Room) 能駕馭配色如此衝突的人也只有MF了b

 

再來幾張台上頒獎的英姿跟我最愛的全身照XD

 

 

(via like some kind of [MADNESS]TheAvengersMarvel) 大長腿站三七步就是帥啊U/////U 糟糕我怎麼覺得自己今天是迷妹模式b

 

再來兩個視頻,

 

 

 

湯抖森你不要隨便動手動腳誘惑別人,先把CH搞定再把魔爪往外伸啦!

 

說到CH,感謝Julia提供奶爸CH圖XD

  

(via arsonist01) CH不要偷吃India的奶嘴,怪不得你女兒這麼鄙視你,這麼想吃可以去吃湯抖森的,相信我,他很樂意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