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下來後,我猜湯湯有段時間應該不會想碰蛋了b

 

第三天的早餐恢復一片吐司兩顆蛋。

WhoSay - Photo from Tom Hiddleston

他的餐盤好像只有這一款(?)這幾天都是這種盤子。

 

然後這次他有記得幫自己的甜點:小蘋果們,拍個照。

WhoSay - Photo from Tom Hiddleston

這次曝光的是他家的地板……抖森有特地打掃乾淨喔,一塵不染連根頭髮都沒有,希望最後一天有機會拍到他家的浴室(才不會!)

 

中餐跟前兩天比有一點點變化,多了一片吐司。

WhoSay - Photo from Tom Hiddleston

把蛋蓋起來了,吃了這麼多天蔬菜跟雷同的餐點(而且還吃不飽)後,湯抖森現在大概是閉眼吃飯,還無比懷念他的咖啡b 這天的餐點紀錄只到中餐,幫我省版面,還真貼心(咳)

 

抖森進行飢餓計畫的同時也不是整天睡啥事都不幹,他心血來潮又去慢跑了。

20130411215536

結果被大家吐槽怪不得會累……都已經這麼餓了,還去做些會消耗體力的事情。此外,這事也引發了一些爭議,後面會提到。

 

然後,今天Luke魔王預告抖森會上英國當地11點的直播節目This Morning (ITV1)

20130411213013

談話內容以飢餓活動為主,但開場跟收尾都有提到Loki跟CH 

 

訪談很短,只有7分鐘不到,這還有算上主持人的開場白。

 

湯湯聽到主持人說他是個性感偶像時,瞬間露出害羞的表情XD 這次羞羞臉表情跟以往一樣軟,但跟小貓式羞羞臉→ 比起來,這次湯湯的羞羞臉有稍微MAN一點,我該欣慰他終於從軟妹變成軟漢了嗎(這樣講有比較好嗎?!)

 

抖森這次訪談挺輕鬆自然,也提到這次的飢餓計畫,他說自己住在好公寓裡面,有乾淨而且溫暖的水,簡言之,生活環境良好,但他過一天一英鎊的生活,用嚴苛條件壓縮自己的飲食,飢餓會讓人的身體機能降低,感到不適,這讓他想到那些沒有選擇權的飢餓孩子們,也提到當初去幾內亞做公益得到巨大震撼,那些飢餓又缺乏營養的孩子們讓人於心不忍。

 

那麼,還記得前面我提到抖森的飢餓活動引起一些爭議嗎?經過三天後,Twitter跟tumblr開始有人覺得抖森很做作,這些舉動不過是譁眾取寵,覺得他住的地方也好上許多,跟那些孩子哪有得比,甚至質疑他作假,覺得他根本就體會不了窮人的生活,因為他根本沒吃過苦之類,昨天看到這些批評時,我真的挺生氣。其實我覺得抖森開頭講的「當然,我住在倫敦,我有好的房子……」這句有點在回覆昨天質疑聲浪,我更正一下,他這句擺明在回覆那堆酸民,抱歉,我後知後覺,原來抖森已經親上火線面對那些質疑過。

20130412013138

酸民一號。

 

當然也有人一開始講話很大聲,卻沒有想到抖森會回覆。

20130412013317

馬上改口有沒有,愛酸嘛~沒料到湯抖森會親上火線吧?其實四海酸民都差不多,單方面說得比誰都大聲,等到正式面對時又縮得比微塵還小。

 

飢餓活動由來已久,台灣最有名的活動應該是「飢餓三十」,藉由指定條件來體驗無法溫飽的滋味來產生同理心,進而釋出善意來幫助那些挨餓的人,雖然抖森這活動並不是大眾參與的類型,所以達到的效果有限,不過呢,覺得這活動沒有意義,麻煩針對活動本身,而不是指謫抖森,拿他的出生酸他不知疾苦,或者指東指西說他「該」怎麼做、質疑他「怎麼不」這樣做。拜託~抖森雖然笑起來像個孩子而且有時候有點抽風,但他實際上3Q滿級腦子好得很,歷練也遠比在電腦前敲字的嫩孩子來得多,他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這麼大個男人只是做個公益也被小姑娘們說三道四,某些洋妞的思考邏輯也真奇葩。

 

也許這次活動的效果不是100分,但立意良好,聯合國跟抖森一起做公益,本來就是希望藉由他的明星光環得到更多影響力,雖然引起了一些爭議,但總體來說還是有達到宣傳的效果。洋圈粉絲大多採正面態度,即使不認同活動還是讚賞抖森的善意,惡意揣測抖森立意的人佔少數,沒辦法,畢竟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雖然4/10一堆鳥事,但抖森在那天還是有段很可愛的對話。

20130412014305

所以湯寶寶這幾天可是自己做飯喔!!!不依靠Luke,也沒犧牲美色來誘惑人幫他做飯喔~CH啊還不快把這新娘技能練成閃卡等級的萌孩子給收了!!!

 

最後講點訪談中有趣的部分,抖森說神兄弟是標準相愛相殺XD

  

  

(via black-nata) 矮油,最後那軟妹笑好甜喔/////////

 

Loki與哥哥對打時曾以長杖為基點空轉一圈並用美腿夾昏他哥哥(不要信,這是我的腦補劇情),主持人糗湯湯是不是跳過鋼管XD

  

(via black-nata) 說不定我有跳鋼管舞的潛力喔wwwwww 這得意的臉是怎麼回事,跟CH下什麼馬威啊你?「克里斯小親親,你再不理我的話,我就不給你看人家私藏的鋼管才華唷~」如果抖森的隱藏技能是鋼管舞,那CH的絕招應該是把鋼管折彎吧……

 

補一些甜滋滋的照片,以下圖片轉自Torrilla,更多圖請至原出處收喔。

 

超~可~愛~ 這整套又出現了,襯衫、領帶、夾子跟格狀西裝的組合完全沒變。話說先生你不是餓好幾天了嗎?這容光煥發的臉是怎麼回事?!餓了肚子沒關係,只要仰賴CH的美照就能滋養心靈強身健體嗎?怪不得CH天天有街拍,原來是為了心愛的你啊!

 

 

含水的雙眼好萌,真羨慕CH能被這水汪汪的大眼充滿愛意地盯著啊 但這張的重點是手,抖森手指好長好漂釀喔Q口Q 而且這次被拍到滿多張手錶照,希望之後有高人能查出來他戴哪家的錶,我還挺喜歡這款,但對錶沒研究所以一直找不到OTL 高人出現!這款是Nike的運動錶,對照圖片後,我猜應該是Nike+ SportWatch GPS這款,很適合慢跑者戴。

 

以下又是小劇場,

抖先生(叫誰?)冒昧問一句,其實您跟CH……您才是上面的那位吧?

 

耶~~~~?你內行喔!普通人根本看不出來,我可是……

 

想必CH一定很威猛,這麼愛用騎乘位啊,抖先生您真幸福唷~

 

我……………………………………就這麼受嗎?(是,你在我的地盤就是受,不用懷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