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天天天天啊~有人翻攝Thor 2預告,裡面有一幕基基啊!!! 

  

即使Thor旁邊有礙眼的Jane到處竄,但哥哥內心只有弟弟,弟弟一出現整體氛圍就"對"了,就是嘛~神兄弟不可拆!依照漫畫路數,這集應該是Jane最後一次出現,之後他的地位會被Sif取代,無論Thor身旁站著誰,Asgard正宮只有一位基~~~~~~~~~~姬~~~~~~~~~~啊~~~~~~~~~(被羊角戳爛)

 

才一個早上就有中譯版了,不過翻譯是簡體字,先拿這版擋著用。

 

My love for 基基~~~(住口)

 

說著"我會殺了你"但那之前先來一發吧的哥哥與"我們什麼時候要開始"來一發就夠了嗎,我可以多承受幾發唷的弟弟好萌!這集中的Thor更像國王,基基對他來說不只是兄弟,還是個罪犯,Thor 2延續神兄弟一貫地相愛相殺屬性絲毫未減,甚至只用幾句對話就盡顯這對兄弟多麼愛著彼此又不信任對方,嗷嗷嗷嗷嗷。

  

(via)

"那,你想來一發嗎?"

"你這混帳,我可不會上當,我不再是那個會傻傻吃掉你送的雞腿結果拉肚子拉了一星期的Thor了。"

"得了吧,Thor,你就愛我這樣。"

"......I will kill u."

"When do we start?"

結果他們來了好幾發(硍)

 

基基的頭毛比我想像中好上那麼一咪咪,而且湯湯這造型搞得好像失寵的怨婦,我不懂的是為什麼Thor讓基姬剃鬍子卻不讓他整理頭髮(Thor表示他喜歡長頭髮),單看基姬的話我還以為在看《主婦時間—教您如何做出美味的紅酒燉牛肉》。基基的懲罰也沒嚴苛到哪邊去,沒有傳說中的被毒蛇毒液滴眼睛,Thor一家還真寵基姬唷~你們這兩個熊孩子還不快生個幾胎皇種報答把拔馬麻的恩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or 2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