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靠,我到底是有多後知後覺,之前就聽說《ONLY LOVERS LEFT ALIVE》入選戛納電影節參賽片名單,當時還擔心這節日好像很冷門,抖森即使參加大概也沒什麼新消息,結、果,因為Festival de Cannes 2013的資料更新,而且官網很國際化地提供中文版本,查片的同時也來看看評審團,意外發現兩位熟客。

20130509230219

史導跟李安大導演居然也出現了?我記得他們不是要參加坎城影展嗎?然後默默覺得哪邊不對勁的我拜了google大神,喵的哩原來戛納電影節就是坎城影展啊硍!!!!!拜託我是有多俗OTL 順帶一提2012年的影帝就是我們親愛的醫生Mads Mikkelsen。坎城影展超盛大,這樣就不用擔心收不到抖森的照片跟視頻,相反地,我應該要擔心可能會收不完。

 

《ONLY LOVERS LEFT ALIVE》介紹頁面有提供資料下載,裡面的檔案挺陽春,就是演員經歷表等東西,反正法語我也看不懂。才過一天就有高手弄出中文翻譯了,真慶幸這圈子才人輩出,中文翻譯Weibo-东风射马耳提供,感謝翻譯帝。

20130509230026 

姊姊,他們那群人欺負我。

「別怕,姊姊一個打十個。」

話說Loki在Thor 2的假髮是從OLLA服設組A來的吧喂喂。

 

然後抖森FB更新了《Out of Darkness》的預告,跟之前那則短預告一樣,不過vimeo的連結後來不允外連,那再補個湯湯FB提供的YT連結好了。

20130510093014

 

 

話說我現在才注意到湯湯FB跟Twitter都換頭像了,看來他很滿意這組黑白照唷~

20130510094120 20130510094205 

感覺抖森好久沒有跟粉絲互動了,好想他犯楞的時候啊QAQ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