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有兩件大事,一為朝思暮想的艾美獎入圍名單出爐,二為《Hannibal》劇組參加SDCC,SDCC的消息估計明天才會看到,但艾美獎入圍名單已經公布嚕~

 

 

(via fuckyeahmadsmikkelsen) Hannibal》居然全數槓龜?!這種事情怎麼能夠發生(但就是發生了挖草) 

 

喵的哩本以為至少雙主演有機會入圍,結果連個影子都沒有,我實在太小看公共台的衰度跟小氣,不願意花錢宣傳就是這樣的下場,即使Mads這兩年氣勢高漲、Hugh演技爆棚也無力回天啊(目遠)

 

真心為兩位主演可惜,我以知道劇是大家一同努力的結晶,但Hannibal》來說,我私心認為這對激盪出詭異化學效應的兩人幾乎是全劇靈魂,他們為這部戲加了很多分,Hannibal》劇情的問題大家都清楚,休跟麥子叔表現基本彌補了中間的缺憾,讓我得以堅持到最後一集並嚐到醫生埋線後的衝擊,不然我這種沒耐性又三分鐘熱度的毛病,棄劇是家常便飯好嗎OTL

 

算了,木已成舟,明年再衝艾美,今年休就幫太太加油吧,期望你們明年都能當領獎人!完整艾美獎入圍名單請見2013年第65届艾美獎提名名單揭曉! 現在只能期待劇組在SDCC給出一些S2的好消息了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nibal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