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OMGOMGGGGGG!抖森居然用洛姬造型降臨SDCC 天啊今年Mavel又打了一場漂亮勝仗,到底是誰想到這招式,拜託讓我好好說聲感謝喔喔喔喔喔喔 

 

安靜點,愚民們。

493aed4bgw1e6u9zkm13fj21kw1zj4ge 

(via 至萌莫若麻's weibo) 女王大人請用高跟鞋踢我拜託(跪)

 

膜拜我吧愚民們。

 

(via tomblr-hiddleston) 基姬我想看你被哥哥欺負到哭或欺負你哥哥哭啊啊啊啊啊啊(喂)

 

喜歡我賣萌嗎?

 

(via swedishfishrule) 我更喜歡你耍蠢(咳)

 

目前只有粉絲側錄的視頻,

 

 

 

天啊抖森玩得超開心XDDDDDD 第一個視頻有剛入場片段,第二個則有退場片段,結合起來看就是整段(喂)

 

再補一段高清且正面拍攝的版本,有1080P耶~

 

湯湯:叫我的名字!!!!!

粉絲:洛姬!!!!!!!!

 

感謝Julia補充的整段驚喜,

 

原來一開始只有聲音,怪不得粉絲這麼瘋狂,因為之前大家都不知道會來這齣戲啊w

 

這個版本很接近舞台,能看到抖森的表情。

 

有個漢子深情大喊"My wife Loves you~~~" 愛他的不只你太太還有大軍們(跟CH)啊XDDDDDD

 

補官方版視頻,

 

天啊洛姬女王太美太正氣勢太旺Q口Q 果然字幕組提供了中譯版,還補上了後面的片段,完整版請見

 

Coser原版呈現,第一名就是你了啦湯抖森wwwwww 因為太歡樂他一度笑場,好可愛啊嗷嗷嗷嗷嗷嗷Q口Q 中翻版視頻請見,翻的版本為第二個視頻,真希望早點釋出更多清晰板我還Hold得住,請洛姬繼續用萌力征服地球吧(握拳)另外,聽說CH會參加Thor2簽名會,不知道抖森會不會隨同參加XD 喔喔喔抖森確定會參加,而CH不一定(目前只有傳言),希望可以看到神兄弟啊w

SDCC  

 

抖森換好衣服站到台上之前,為什麼沒有照片?根據現場的粉絲說,抖森站上台前就穿著那套衣服在會場晃,大家都以為他是Coser啦我的媽XDDDDDDD

20130721195244 

粉絲A:你看,那個人Cos Loki耶w

粉絲B:還原度挺高的嘛~

殊不知那就是Loki本人啊wwwwwwwwwwwwwwwwwww

喔喔我誤會了,抖森一開始不是扮成Loki,他扮的角色是星際大戰中的Jango Fett,怪不得沒人認得出他來b(詳見:【湯抖森】SDCC突襲計畫大公開 )

 

會中播放了更多Thor 2的畫面 (SDCC '13: THOR: THE DARK WORLD Footage Breakdown):

1、Jane到了Asgard

2、Thor需要Loki的幫助

3、Sif跟Loki說如果他背叛他哥,她會殺了他(情敵相見分外眼紅)

4、Jane賞了Loki一巴掌,說這是為了紐約而打,Loki露齒而笑地說"我喜歡她"(情敵相見分外眼紅again)

5、最後一幕Thor倒臥在地,洛姬冷酷地踢哥哥的臉(「說好了不能打臉!」「得了吧,你賣的是奶。」洛姬如此說道,並死命踹著雷神的臉。)洛姬還踢開Thor想拿雷神之槌的手。結果根據現場粉絲的repo,Loki不是踢開葛格的手,他砍斷了Thor的手 喂喂有沒有必要啊是多大仇b

 

再補幾張圖片,

Tom+Hiddleston+Marvel+Studios+Thor+Dark+World+3ItIgqRJU4mx 

Tom+Hiddleston+Marvel+Studios+Thor+Dark+World+LBWn4OuGBBhx 

 

Tom+Hiddleston+Marvel+Studios+Thor+Dark+World+1fDsJG883MZx 

Tom+Hiddleston+Marvel+Studios+Thor+Dark+World+_uob7lmHDhjx 

(via The Marvel Studios: "Thor: The Dark World" And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 Comic-Con International 2013非常入戲的湯抖森,二公主要人閉嘴那張好美,果真洛姬才是第一女主角(感淚)

 

Tom+Hiddleston+Marvel+Studios+Thor+Dark+World+QAB316G8Y0Ex 

Tom+Hiddleston+Marvel+Studios+Thor+Dark+World+kJLVPP3tK2Rx 

(via The Marvel Studios: "Thor: The Dark World" And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 Comic-Con International 2013) 本職賣萌的湯抖森。

 

BPrDOZYCQAQWYE8 

BPrC3kACYAACQc5 

M家的圖好讚,看看抖森那漂亮的手指 

 

173819150_AE_7040_77817BD733A92E184F4AAA1D5F9B9D64 

173819150_AE_7053_A0F212B88469B678F33C70E1A4BAA2D5 

大長腿好美。

 

抖森這場貌似是追加的"特別服務",其他人都很正常,就抖森一個玩得很歡脫XD

 

 

(via swedishfishrule) 粉比思嘉還厚XD 沒剃眉毛不夠原版啊,我要修眉基姬啦湯湯(不要要求這麼多!)

 

卸完妝後,

 

(via 至萌莫若麻's weibo) 仍是一朵嬌花,又是一枚好漢。

 

174131887 

一定要補張我最愛的全身大長腿w

 

這種場合魔王Luke絕對會陪同,

tumblr_mq9tvqW0sW1qlqu5fo1_1280 

(via justhiddles) 嚴防抖森玩太歡大暴走或被別人用巧克力拐走!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