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神降臨SDCC計畫全程保密,知情者壓在最少數量,但抖森辨識度這麼高,他是要怎麼突破重重障礙殺到會場卻沒被人認出來?花了多久時間準備講稿?又是誰邀請他參與計畫?來,現在就聽抖森娓娓道來(喔,靠!這開頭好像台灣變色龍)

 

Comic-Con: Tom Hiddleston talks ‘top-secret’ Loki Marvel panel stunt,感謝meowuu提供~以下為節錄,同樣感謝meowuu姑娘幫忙。

1、這是抖森第二次到Hall H,第一次是Comic-Con 2010與雷神劇組。

2、抖森說自己畢業於戲劇學校,但在6500人面前演出的經驗也是前所未見。

3、這計畫是Kevin Feige於兩周半前左右提出的,他希望抖森以Loki的裝扮出場,並用Loki的語調開場介紹電影。我猜測抖森覺得超有趣就答應了,他就喜歡一切能讓他Eheheheheh的事情b 抖森希望台詞能保有Loki的個性,所以"請看預告片"之類的台詞不在他計畫之內,他盡量將台詞簡化並加強力度(越中二就越基神Fu啦其實……),一切都酷極了!他當天還收到CH的Email(這年頭……有人會用Email跟朋友聯絡嗎b),CH也不知道這計畫,Kevin還跟大家說今年只有播放預告,沒有特別活動。

4、抖森的辨識度很高,SDCC是漫迷的大本營,大家都能輕易認出他。為了全程保密,湯湯從倫敦飛到聖地牙哥的路上都穿著星際大戰Jango Fett的服飾。

20130723013159 

穿這樣居然沒被安檢人員攔下來?為了保密,我猜Luke應該躲得很遠……是我也會躲很遠好嗎(喂)

5、抖森那套衣服還是特別為這次活動找的(總覺得Luke的信用卡又遭殃了b)主持人問說抖森這招是希望JJ找他演星戰嗎?抖森笑說不是,因為他個頭很高,能選擇的角色不多,他又不想扮成Marvel的角色,比方鋼鐵人,那樣就太明顯了。但他也很樂意JJ找他合作就是XD

6、抖森提到鏡頭跟直接演出的差異,劇場能讓演員直接收到觀眾的反應,昨天抖森一度失神了5秒,因為這些超出他的預期。

7、Hall H前一場活動好像是插男人全體集結(唷~Loki爹娘都出現了XD)抖森好像沒有成功搭訕,因為他有點緊張w

 

9a4799a6f2cf11e29d8d22000a9f1921_7 

(via talentedtomhiddles) 抖森啊,請問CH的mail寫了什麼,聽到你提CH就讓今年SDCC RPS牢飯沒吃成的我相當在意耶。

 

更正一下之前預告的repo,原本說Loki踢開了Thor的手,但後來有其他粉絲說Loki砍斷了Thor的手。

 

不少人這樣說,估計是砍手不是踢手了……唉~果真是「我待我弟如初戀,我弟虐我千萬遍」啊。

 

應該是第一天參加趴踢前的視頻,

 

看到Luke惹~Luke一沒看好湯湯,這傢伙立刻到處飄了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2013 SDCC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