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巴小子卡塞米羅是這次Me & Kaka的苦主,

Me & Kaka

看到這個真是笑中帶淚,羅二其實不太常用instagram,這10天來只發過4張照片,這兩天連發兩張,照片裡都有卡卡。

 

原本還能抱著"羅二你這傻小子到底要隱晦示愛到什麼時候"的心情輕鬆看待,但看到他剛剛PO的這張新照,我完全難以淡定了……

Me & Kaka 

也許他這自戀狂只是想PO自己的照片,但時逢卡卡轉會時期,我真心不覺得這一切都只是巧合。看到一位網友說"原來你不去頒獎典禮只是想跟卡卡踢完最後一場比賽"後,我情緒整個潰堤了……我真心不希望是結束,但卡卡的離開也許是種解脫,從2010年來愛著你們,熬夜看球成了一種習慣,看到羅二被踢倒會怒不可遏,看到卡卡進球會喜極而泣,不知不覺愛你們邁入第三年,我還沒準備看著你們以對手身分(單指俱樂部,國家隊絕對是對手沒得跑)踏上同個賽場。

 

卡卡這次閃電離隊聲明引起很多爭議,說實在,我無法反駁罵卡卡的皇馬球迷,因為從俱樂部角度來看,卡卡這筆交易毫無疑問頗失敗,而且最後幾天在俱樂部不允許的情況下擅自對媒體發話有點捅刀意味,畢竟主席跟教練驢了他這麼多年,他要不是被逼急了,就是腦子抽了吧大概。

 

即使如此,我依舊不能接受損卡卡自私、不努力、做作等說法,他努力過了,只是隊內有其他更好的人,他也很想上場,他也很想恢復,他也很想替球隊出一份心力啊,就是沒辦法嘛!但我得說自己很難接受卡卡回歸AC米蘭,再怎麼說我喜歡的是皇馬K8不是ACM K22,我的底線是不傷害皇馬,ACM每年都拿卡卡炒新聞,把皇馬高層當白癡,如果卡卡還是選擇回歸ACM,我得承認以後大概會PASS他在俱樂部的比賽,因為他傷害了我身為皇馬球迷的感情,如果他夠聰明,就該另闢蹊徑……但我一直覺得他頗蠢,大概幹傻事的機率不低,想到就煩,你為什麼要讓我這麼煩啊臭呆子QAQ 不過跟現在卡卡名字扯上關係的不只ACM,根據[阿斯]卡卡正與AC米蘭及兩支英超球隊談判的說法,兩支英超球隊其中有支就是MU……OMG真轉到MU又是神展開了耶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iska KAKA Cristiano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