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我看到這個整個無法淡定,Hiddlesworth大手碰上一個勇猛的腐女主持人,講出來的東西真是讓人甘心多吃三年牢飯!

 

抖森本來就很愛把話題集中在CH身上,結果這個女主持人三句不離CH跟Hiddlesworth,完全稱了抖森的心意,我彷彿看到到兩人在訪談中默默建立了深厚的友誼之橋。我覺得抖森沒睡醒,整個人有點迷迷糊糊,雙眼有點茫很可愛w

 

主持人先調侃抖森跟Loki很不像,抖森說服裝等東西有助於讓他融入Loki這角色。

  

  

(via tomhazeldine) 一開始煞有其事地答腔,結果講沒幾句就破功XD

 

主持人也問到抖森跟CH的關係,說鏡頭前是仇人,鏡頭後卻是好朋友(她用了bromance這詞),還說你們就愛互甩對方巴掌之類,喵的這主持人也太懂了吧XDDDDDD 抖森表示神兄弟的衝突戲看似很多,但其實兩兄弟間還是以對話居多,而且是嚴肅的心理戰,這些戲都需要良好的關係與巨大的信任才能做到。另外,抖森又說了一次"He(溫ㄤCH) makes me better.",還說CH知道無論他做了什麼(這邊應該是指,因鏡頭需要而真揍他之類的事情,或者兩人為了角色起的小衝突之類,絕對不是始亂終棄喔QAQ),他們倆都能和好如初,最後女主持人用著I got it的臉說"you do love each other"。

 

"We do." 喵的抖森你的表情能不能別這麼欠揍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種「我跟我男人感情可好的呢哼哼」的贏家臉是怎麼回事啊喂!

 

最後抖森用了幾個形容詞描述Thor 2,不過亮點全被最後一個問題搶走了。

 

 

 

(via tomhazeldine) 抖森你這樣叫我們怎麼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我會乖乖等到22號的,拜託你一定要給我們新糧食啊啊啊啊啊!!!牢飯吃太飽了,糟糕,胃口有越變越大的趨勢OTL

 

另外,之前時光網的專訪視頻出爐(專訪中文版請見【湯抖森】北京之旅;時光網專訪《這個反派有點萌》;鳳凰電影專訪 )

 

訪談內容挺充足。

 

話說抖森的細領帶妙用無窮,

 

(via earths-mightiest-heroines) 可以擋繃開襯衫露出來的肉﹍﹍這傢伙該不會平常就用這種驚鴻一瞥的誘惑法設法拐CH吧﹍﹍

 

另外,同個湯不熱的這張動圖也很可愛,

  

(via earths-mightiest-heroines凱文你跟著賣什麼萌啦煩耶XDDD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