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超強,把Sherlock S3變成音樂劇,涉及些微劇透。其實透了也沒什麼差……畢竟Sherlock沒死跟重生後被揍都是觀眾預料得到的劇情。


 

OMG身高差好萌 

 

扮演醫生那位小個頭男人努力重現MF的抬頭紋,而扮演偵探那位一直孜孜不倦地讓我注意到他性感的鼻孔b

除了萌點滿滿,歌也非常好聽,算是近期內粉絲作品中的新高點吧,傑克蘇一出手就是快狠準亮點多,《Sherlock》最特別的一點是無論傑克或瑪莉,都往"主角得搞基"的道路上直直奔去不回頭了,"Trust me. I think that I complete you." 這種歌詞真的沒問題嗎 我能完整你,John,放下成見與憤怒,別壓抑內心的渴望,投向我的懷ㄅ……(被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erlock Sherlock S3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