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看到這個我只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反應 

 

他真的Eheheheheheh邪笑了啦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抖森的evil voice就是壓低聲線,這一壓連Eheheheh都突然變得霸氣威風(但依舊帶著一絲喜感) 

 

補個抖森超後知後覺的Twitter 100W追隨者感言(感謝meowuu通知)

20140117105928

言語賣萌也不錯啦……但我原本希望他可以像以前一樣可以來張賣萌照的說……

 

抖森這句 "Well, blow me down & slice me with hot buttered toast, what a thing." 配上最新假嘎廣告的"I think you know what I'm saying......"

 (via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卷福恍然大悟臉)I got it!I got it!你要我躲在床底下等著看你跟CH大戰三百回合對吧!!!!!!!!!!!!!!!Hiddlesworth魂深入骨髓的結果就是凡事以RPS為優先啊 

 

話說回來,抖森貌似把這張跳躍照片給刪了?

 

偶像真的要趁早圈養,等他長大後,就很難看到他種種犯蠢的行為了……突然有點感慨啊QAQ

 

三位反派訴求點不同,Asgard前流放公主、現任準王妃的洛姬要大家快去找夥伴(對應Avengers Assemble)、全世界最假掰的反派滿大人想征服世界,而被RDJ玩到掛的勳爵則想要絕對權力。

 

 


好期待看到合體廣告喔,我想看看這三個畫風不同的經典反派要怎麼湊在一起 抖森的頭毛破壞畫面協調感了啦(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Jaguar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