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之前的Thor 2迷妹集結,或是想重溫大軍狂嗨氣氛的大軍們,現在又有包場活動啦!   

 

雖然這次沒有葛格的副乳可以看、沒有辦法被2013年第一光害(神兄弟閃光你們懂得~)閃到視力嚴重衰退,但OLLA裡Adam具備洛姬沒有的福利:

 OLLA

 

 

裸  湯

 

 

想看搞搖滾裝低調賣弄瀟灑其實內心是隻愛撒嬌小貓沒有啥理由就是不願意把衣服穿好的湯抖森?想看被美麗吸血鬼姊妹以各種方式欺負到炸毛又被摸頭安撫的Adam嗎?想跟大家一起在裸湯出現時吸氣尖叫把手伸出去做抓奶龍爪手嗎?現在,機會來了。

 

噬血戀人(OLLA)北部粉絲包場活動

 

預定時間:3/15(六) 下午1~2點左右場次

預定地點:板橋秀泰影城(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3號,板橋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分鐘)

預定票價:約280元,含包場特別紀念品等費用。當天會舉辦一個小小的抽獎活動:)

統計截止日期:2/12(三)當天晚上十二點整。

報名申請:噬血戀人(唯愛永生)北部粉絲包場活動報名表

籌備人員:雪奈

 

雪奈會在Plurk更新相關消息與進度,若想詢問活動細節,請移駕雪奈的活動Plurk(籌備人員的連結點進去就是了)提問唷,感謝~

 

---

 

報名截止前置頂~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