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有片場照片,曝光的造型越來越多,但髮型一樣很捲福、胸部一樣很緊、褲子一樣很憋。

 

(via torrilla) 先來一張正常照片,以免大家都以為我對他太苛刻,總是雞蛋裡挑骨頭,搞得我就像時尚台底下最會嘴砲的壞心評論家(難道不是?)

 

不知道是不合身還是刻意弄緊,抖森這身就跟神鬼奇航女主角的束腰一樣緊,不就是個男配嘛~這麼前凸後翹是想怎樣?還是說這角色跟Loki一樣名義上是男配實質上是女主(咳)更新:抖森貌似是男主,他居然是男主啊好難得(喂)

擷取 

抖森擴胸運動有成,想必跟潔西卡姐姐學到了幾招,畢竟身為好萊塢一線女星,擠事業線這種小事是必備技能(但抖森你學這個幹嘛?)

 

抖森這身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都覺得頗微妙﹍﹍

 

我就說我已經變成C- CUP,劇組硬給我A CUP的戲服,搞得我好難呼吸,我已經不是再是以前那個雙A湯抖森!我要靠從潔西卡那學到的招式重新對CH展開一連串愛的攻勢啊啊啊啊啊!(隔壁大哥明顯不想理他)

 

抖森這幾天都有幫粉絲簽名,

 

還是這樣乾淨白淨、後半段眉毛稀疏、額頭會反光的湯湯可愛 看來額頭那疤痕應該短期內都不會消掉了(看他工作滿滿,也無法去做個除疤痕雷射微手術之類?)算了,疤痕是男人的徽章,雖然通常講這句話的人傷口多在胸膛,而抖森看起來比較像是被醉漢用酒瓶爆頭b 放心,抖森沒跟人打架,他是演舞台劇的時候不小心被工作人員開的門撞倒頭,畢竟額頭與外界的接觸面積廣,受傷的機率本就比較高一些﹍﹍我沒暗示他額頭大喔(就是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rimson Peak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