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洛甚」實在太好笑了,得用Blog記錄下來,不然粉絲頁一下就被洗掉了。代誌系安內,weibo我系猪囡的姐姐(店主)在抖森拍片片場附近開了按摩店,這間店是小本經營,需要預約,店主並不認識抖森,只知道對方叫TOM,原PO家人還以為是湯姆克魯斯,誰知道走來了一個湯抖森XDDDDD

 

 

 

 

(via 我系猪囡) 第一張全身照的抖森有戴之前頗爭議的戒指,不過現在還在拍片中,就先當作道具吧,雖然我覺得平常休息時間戴著不是自己的戒指很奇怪,而且抖森拍《猩紅山峰》(CRIMSON PEAK)也有戴戒指,就沒見過他下戲沒拔掉,反正,戲拍完看他有沒有戴就知道了,說不定是CH送的啊誰知道呢(最好是!)然後,抖森真是個瀟灑不羈的男子,絲毫沒有察覺到自己頭毛多亂www

 

抖森發揮「在《雷神》靠基友,在他地靠朋友」的精神,呷好道相報,拉了「太太」、也是漫威新任緋紅女巫的Elizabeth Olsen一起按摩,通常劇中男女主角私下交流互動都會被傳緋聞,但這一對不知道為啥,怎麼看都是真.閨蜜。

6c0a3556jw1en4jfm7w0wj20hs0np75b 

 

(via 我系猪囡) OMG!Elizabeth爆炸正!!!抖森福利真好啊呼呼~

 

既然店主是中國人,抖森又這麼親切,當然要抓緊機會讓抖森牽個中文名啊www 我原本還在想抖森會簽「湯姆.希德勒斯頓」還是「湯抖森」,結果出乎意料,店主請抖森簽的是劇中角色「洛基」,結果抖森大概眼睛有道光閃過不小心看錯,他照著寫卻變成了「洛甚」

 

(via 我系猪囡) 先生,您的腎還好嗎? 弱腎,怪不得他總捅葛格的腎﹍﹍算算時間這片應該也快拍完了,明年一月《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主要演員需要回劇組待命,當中抖森也在集合名單之內(‘Avengers: Age of Ultron’ cast to assemble in January for reshoots) 就算他沒拍完,一月也得飛去跟CH相會,說不定可以跟漂亮的Elizabeth一起回去,有什麼比與美女比肩更值得開心的呢 抖森表示跟莎士比亞搞基更讓人亢奮。

 

來補幾張抖森的定裝照,

 

(via) 穿同色西裝感覺超微妙,濃郁的復古風。抖森西裝雖然是劍領,但他只扣第二個扣子,劍領變成超大劍領了啦﹍﹍

 

還有抖森真的很愛戴這個帽子,

 

 

I Saw The Light cast. W @TomHiddleston as Hank Williams, director @marcabraham, and @BradleyWhitford. #onsetselfie #isawthelightmovie

Josh Pais(@joshpais)張貼的相片 於 12月 12, 2014 at 5:34上午 PST 張貼

雖然知道是角色要求,但他好幾張照片都戴著這種軟呢帽,不過抖森戴這帽子還滿好看,比什麼鴨舌帽好一萬倍﹍﹍戴帽子也是種學問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I Saw The Light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