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沒想到Jaguar廣告還有新篇,廣告脈絡大概是抖森飾演的新興反派幹掉大佬們,而英倫小生Nicholas Hoult則跟抖森同陣線,同屬不容小看的年輕嫩肉但髮線有點高(喂)

附註:兩位大佬由滿大人Ben Kingsley跟梅林Mark Strong(俗稱馬強)飾演,是兩顆暗夜中的閃耀繁星(都是光頭的意思),髮線讓後輩們望塵莫及但我覺得湯湯正在迎頭趕上中(閉嘴)

 

不知道為啥,抖森演反派總有一種會被自己蠢死的中二風格﹍﹍

 

之前Jaguar還有幾張新圖可以收,雖然抖森的粉厚到崩潰,但整體來說還是非常俊美動人。

 

 

 

 

(via Jaguar : British Villains : Retouch) 粉浮得有點誇張,就說了要用化新娘妝的安瓶來補水啊,抖森要嫁給CH時記得唷(喂)

 

話說看到馬強跟阿滿(叫誰?)硬照,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身為自走燈塔MAX版的兩位前輩之所以走裸妝路線,大概是因為一旦撲了厚粉就得從下巴橫蓋整個北半球到後腦,這樣化妝師划不來,賺得都沒材料費多(閉嘴!)

 

底妝非常裸的馬強,某方面來說屬於天生麗質TYPE,用髮線換取了抵抗地心引力的緊實面容,臉皮鬆垮有多痛問柯林叔叔特別有感覺(喂)英國男人過了50就得面臨禿還是垮的抉擇,但,顯然馬強早早就做出了決定,從30歲開始一路光到現在

 

Then,眾所皆知Loki沒出現在婦聯二,Idris Elba曾劇透自己跟抖森回歸婦聯二(詳見:【湯抖森】《I Saw The Light》消息、Loki可能出現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但電影上映之後,讓葛格一個頭兩個大的磨人小妖精Loki卻完全不見人影,Loki失蹤謎案引起世界各地迷弟迷妹的熱烈討論,MTV記者Josh(本行是英倫迷弟,記者只是副業)也幫觀眾問了尾燈導演,究竟為什麼拍了Thor阿咪朝思暮想的甚神,又刪光他戲份,只剩下0.5秒額頭一閃而逝供世人緬懷呢 

 

Joss表示他很想玩神兄弟,但戲實在太滿,挪0.5秒曝光抖森額頭已是極限

 

Joss於帝國雜誌訪談有整段事件的經過,因為緋紅女巫汪達擁有幻術能力,強迫復仇者面對內心黑暗,當中Thor會提前看到懼怕的諸神黃昏,也為Thor3做鋪陳。Joss構思時,第一反應便是這段戲一定要有他捧紅的新世代小野貓Loki!但Marvel跟他說Nonono你只能用Idris Elba,因為我們沒跟Tom講好不想隨便動到他的簽約額度啊現在他是半濁體比小透明時期貴了不只一些

 

Joss覺得他得跟湯湯談談,不輕易放棄推廣神兄弟的機會,他直搗黃龍以CH七款出浴造型為祭品成功招喚湯抖森(咳)抖森一聽到就歡脫地答應客串,結果戲太長整段被剪掉﹍﹍Joss大大請問您現在是在耍抖森嗎?不過抖森一點都不care,因為他只要能見到葛格就什麼都好。

這段訪談的逐字稿請見這篇。Joss為這些夢境安排了一些劇情,Thor除了看到自家守門人身處黃泉飲酒作樂,也會淺淺意識到坐在王位上的父親並非真正父親。也許Joss說Loki「就像以往一樣充滿魅力」畫面,就在指王者洛姬魅惑眾生貌吧 總而言之,Joss其實很想加戲,但Thor夢境要是全部展現會有2分鐘長度﹍﹍這部電影已經太滿,而Joss對神兄弟的愛無法壓縮,所以只能忍痛放棄,讓精華留到DVD 至少,DVD有兩分鐘Loki可以看,這算是安慰吧﹍﹍應該。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