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雙男主都會想「哇靠又來這招,腐女們也不是見啥就吃啥,咱們有尊嚴的好嗎」然後看個三集就默默挖同人文來看 尊嚴你振作點啊!不要讓我每次都掉得很開心啊!

 

無間雙龍日劇版由漫畫改編,漫畫目前還在連載,日劇則是給了一個淒美結局(?)劇透警告:是BL路線 

OUROBOROS 

劇情大意(轉維基):20年前,在孤兒院生活的龍崎郁夫(生田斗真 飾)和段野龍哉(小栗旬 飾),親眼目睹了如親生母親般照顧自己的孤兒院老師柏葉結子(廣末涼子 飾)被殺害。身為現場目擊者的龍崎與段野,卻被一名戴著金錶辦案的警察威脅必須將這一切遺忘。懷抱著痛苦和仇恨的兩人,其後被送至不同的孤兒院生活,並因而失去了聯繫。多年後,為了向當年事件復仇的龍崎成為了刑警、段野則成為黑道份子,對20年前的警方共犯結構進行復仇計畫。

 

日劇和漫畫基礎設定不同的地方在於:

1.漫畫血案發生時間是15年前(日劇是20年前)

2.漫畫段野喜歡暗戀結子老師(日劇是影射),而且漫畫版結子老師根本是郁夫女裝版

12 13 

所以暗戀老師10幾年的阿龍(段野)根本是喜歡郁夫才對吧!郁夫跟老師的差異只是郁夫那條比較長(我是指生命線不要想歪)

 

結子老師之死讓雙龍決意報復,他們決定一人混黑道一人搞白道,彼此幫助爬到更高的地位以利查案,從多年前他們就放棄了「未來」,只為過去而活,所以日劇版結局也是意料中事 雖然結局很痛,但貫徹BL路線這點讓我非常讚賞就是 以下主要在介紹旬斗在副聲道各種亂七八糟的惡搞,涉及些微劇透,請慎入唷。

 

無間雙龍的主要成員大致是這些人:

 11 

 12 

說是「些」,但其實我只關注CP,所以雙主角貼出來就夠了(咳)漫畫我是白黑配,但日劇應生生轉成了黑白配,因為某些個人原因我對小栗的臉一直有接受障礙,不過他身材比例一等一的好沒得懷疑,這次跟他的好基友生田斗真搭配,兩人光是站在一起就有濃濃的癿味,長期培養出來的深刻愛情友情果真假不了。斗真約5年前接觸《無間雙龍》這部漫畫,當時他就想這部要是能改編成影視作品就好了,如果他能演龍崎,那段野這竹馬搞基角色不二人選就是小栗,時隔多年兩人願望終於成真,也算是基情歷經時間考驗最終開花結果的立志史了。

 

這部劇情進展的速度快,把漫畫將近20集的內容濃縮成10集精華,整體步調掌握得挺好,不過後面幾乎每集都神轉折,一般觀眾應該有WTF的感覺,打個比方,覺得A有張惡人臉結果是個人家擔當黑臉天使(?)覺得B一身幕後黑手架式結果人家根本佛祖轉世,反倒是從頭到尾沒什麼他事的人最後騰空出世大笑三聲哈哈哈承認「代誌攏死挖墜ㄟ」﹍﹍喂,身為最後反派好歹也反駁掙扎一下好嗎?!

 

《無間雙龍》日劇版總共10集,斗真跟旬雖然是眾所皆知的超級好基友(斗真被眾人調侃是小栗嫂最大的情敵,順帶一提小栗旬太太是山田優,兩人2012年結婚,2014年大女兒出生,聽說長得像爸爸,怎麼有種CH跟他女兒的既視感﹍﹍)但兩人自從定情作《偷偷愛上你》後就沒有合作過, 所以這次合作起來特別愉快,本來感情就非常火熱的兩人宣傳時頻頻失控狂秀恩愛讓我的螢幕顯示器都快燒起來,不行,實在是很不妙啊這一對﹍﹍整個有繼承伊藤野村成為我萌日圈RPS的氣勢啊

 

目前《無間雙龍》漫畫版逐漸邁入高潮,日劇版也給了兩位主角一個很漂亮的結尾,悲情有了、欣慰有了、遺憾有了,解脫也有了,我覺得改編得很好,但結局不可避免讓我鬱悶了好幾天 斗真跟旬的BL史可是落落長一大段,這次《無間雙龍》湊齊兩人,劇情又是走BL路線的雙男主,想當然大家不會放過這一對國民CP,小栗甚至在《無間大爆料》說自己就是以BL概念在演這部戲(想當然又被斗真罵了)《無間大爆料》爆炸好笑,等等來認真介紹,先來講幾點不可錯過《無間雙龍》的原因:

1、8年基友的化學效應實在威猛!斗真長達8年被大家問「嫁給小栗了嗎?」「是小栗女友嗎?」「私下有親親嗎?」「你們沒在交往嗎?」,啊~國民CP果真不一樣!

 

我超愛這張,已經換成粉絲團的封面了 再說一次,雙男主很重要,況且還是現實中拜把基友久違的螢幕閃光彈,根本是旁若無人只想跟對方搭上銀河列車飛向同性婚姻合法的宇宙浩瀚無垠,直到世界盡頭我和你永不分離﹍﹍其實我一直劇透啊好糟糕OTL

 

2、雙男主獨有的福利畫面,你眼中有我我體中有你(喂)

 

 

 

 

各種近到快Kiss的距離(不過他倆已經在《偷》劇中吻過12次了)斗真對於劇組說要有點「那種」氛圍感到害羞,但有點裝可愛淚眼汪汪的效果非常好,旬在旁邊一直喊這是BL要素,這群人實在很懂,聽《無間大爆料》大致能懂為啥斗真總說旬很煩,他真的爆炸煩,煩得很欠揍XD

 

3、兩大帥哥的濕身秀,失身秀可能要等到午夜過後的彩虹頻道

 

 

 

 

第二集的澡堂戲絕對是福利,我記得漫畫中根本沒這一段XD 兩位主演為了這幕特意健身,斗真練得成果還不賴,但這樣一看顯得斗真頭好大,小栗在宣傳這部戲的時候爆料斗真頭真的很大,而且還強調了兩次(就說旬很煩)另外項鍊那張重點不是胸口,而是斗真把腋毛都剃光了﹍﹍如此光滑實在好害羞啊﹍﹍

 

4、雙男主的動、作、戲!愛情動作戲他們回家自己拍。

這部戲打戲挺多,雖然多是秀秀拳腳+借位處理,但怎麼出拳出腿怎麼用力也是門學問。身負多場動作戲的斗真在開拍前還去了韓國進行密集4天武者修行,順帶一提武打團隊是魯邦三世的動作指導(小栗主演魯邦)斗真會找上同支團隊也是因為旬介紹﹍﹍真疼太太啊這傢伙。韓國訓練有被跟,拍收錄於【櫻井有吉危險夜會20150115】節目內,斗真動作俐落滿出乎我意料,總覺得不像擅長運動的類型(遠望)

 

節目還有一段小栗跟斗真吃吃喝喝夜會,兩人的愛情氛圍實在是攔都攔不住啊(喂)雖然平常兩人就常聯絡,但那段時間因為合作《無》所以見面跟短信頻率升高得特別快,斗真收過一條最讓他訝異的短信是「我現在到家了唷」(by小栗旬)然後他很溫柔地回「今天辛苦了」,但內心一直瘋狂吐槽自己很像小栗女友XDDDDD

 

通常「我到家了」這種短信只會傳給女朋友吧,小栗你究竟把Toma當什麼啦wwwww 小栗在8年前就把人家當老婆惹,Toma過了8年也逐漸有了當老婆的自覺,真是讓人欣慰(喂)除此之外Toma跟小栗老婆山田優也熟識,優會跟Toma聯手爆老公料,他們是個很可愛的一家,一個老公兩個太太這樣(咳)邊吃邊喝邊拍,整段視頻看得出來他們平常小互動,比方鐵板Toma炒,小栗負責喝跟碎嘴時Toma就負責吃,兩個人共用一個碗之類﹍﹍他們互動實在太姑娘了怪不得老被傳。

 

5、無!間!大!爆!料!

這個實在很煩!!!煩透了的無間大爆料XDDDDDDDD 大爆料概念很簡單,直播時觀眾可以用副聲道可以聽到演員對戲的點評,可以聽出演員互動還有透露一些劇中小細節,比方《Merlin》DVD就會收錄這些錄音,算是一種特殊服務。正常來說,這類錄音檔該講解劇情與對人物的想法,但是,小栗、Toma(斗真)跟室町(扮演龍哉得力助手深町)完全失控!不,其實室毅跟Toma想要把這節目做好,但小栗一直亂結果整個節目完全跑調www Toma都快哭了別這樣。無間大爆料原本預定做5.6兩集,但這群人對話智商太低造成迴響,所以一連又錄了8.9.10三集,完全無法收拾了這堆人。

 

副聲道有粉絲做了字幕,【無間大爆料副聲道第5.6.8.9集】【無間大爆料副聲道第10集】,完全聽得出來Toma在食物鏈中是旬的底下啊﹍﹍整個被牽著走,這樣不行啊Toma,管管你丈夫啊。以下來幾段我覺得很好笑的節錄,小栗旬真他媽的煩我認真說(讚賞意味)

 

第五集

(1)小栗的打鬥戲

 

段野開打的時候小栗一直講解動作戲,比方要踢了要踢了、快拿衣服丟他,然後自我吐槽「不知道為什麼要從2樓跳下去,膝蓋中了一箭、中了一箭(小栗宅度意外地高)」(旁人則說段野粉碎性骨折了),結果跑沒幾步又中槍,被小栗吐槽段野上一集才腹部中槍,這集又大腿中槍,段野龍哉是不死之身恢復力驚人啊~最後段野離開時因腿受傷所以單腳跳走,小栗一直說是「魔鬼單腳跳」,簡稱「魔鬼跳」,一群人又整個笑瘋了,聽得出來一開始Toma很認真在錄音,但最後整個失守完全讓小栗玩開了﹍﹍太遷就老公了啊你。

 

(2)小栗的內褲

 

這條內褲是小栗自己的,原本劇組希望讓龍哉賣點肉,但大腿受傷卻脫上衣怎麼看都很故意,所以最後變成穿著襯衫脫褲子。

 

(3)郁夫的瀏海  

  

(剪瀏海前 - 剪瀏海後)

Toma爆料自己去剪了瀏海,原本覺得已經很長了,修一點應該無所謂,結果超有謂的,還被大家唸了一頓。小栗虧說「你這樣算職業演員嗎」,還碎唸Toma一講大家就會注意瀏海了,這算什麼爆料。

 

(4)大小龍哉的易胖體質

談到演小龍哉的演員跟小栗長得很像,小栗就順口爆料小龍哉因過年吃胖了,所以正在減肥,兩個龍哉都很容易胖之類,再說從第一集胖不就好了嗎(被大家說這樣可不行),還亂講請期待第10集的龍哉臉會鼓到什麼程度,肉嘟嘟的臉說一起報仇吧。

 

(5)namasefon

無間雙龍的插曲是一段女聲"No one",非常好聽,小栗很喜歡這段音樂又死不背歌詞,一群人空耳一直唱「namasefon」,一路唱到了最終集﹍﹍實在有夠煩的這群人!

 

明明怎麼聽都不會是namasefon,他們到底是怎麼空耳出來namasefon的?然後namasefon還上了日本推特的熱門榜,這群人實在好煩。

 

(6)Toma各種撒嬌

Toma真的很會撒嬌﹍﹍到底是故意的,還是無意中的語氣呢,實在讓人好上火啊(喂)一群臭男生總是吵吵鬧鬧,小栗會在自己戲份出來時要大家安靜看他演戲,還一直說自己很帥之類死不要臉,Toma會抱怨小栗總在別人戲份亂,但說真的演到郁夫戲份要是很安靜,Toma又會撒嬌要大家講講話,太安靜了很奇怪,這人到底是想怎樣?Toma也會跟劇中發火的龍哉對話,撒嬌語氣說著「別生氣嘛」﹍﹍那個,你們去開房間好嗎?拜託了。

 

第六集

(1)鮑伯頭對決

 

小栗:「兩人的,鮑伯頭對決。」

前一秒大家說這兩人氣氛很好,小栗冷不防一句「鮑伯頭的對決」搞得大家一直注意兩位演員的髮型,還有討論髮質有多好(Toma說那是天使光環)﹍﹍臭小栗。

 

(2)花澤類的致敬

 

兩人潛入隼人房間時,龍哉拿了個蘋果吃,小栗說無間雙龍的工作人員泰半在《流星花園》合作過(小栗演花澤類)類愛吃蘋果泥,龍哉吃蘋果這段是他自己的致敬,但之後被工作人員說這段可以不用提太過廢話XDDDDD

 

(3)小栗:小栗真是越來越俊俏了

 

大姊性騷擾這段,小栗自己配音「小栗真是越來越俊俏了」,結果被大家吐槽大姊沒講這段台詞吧,究竟是有多自戀啊這人。

 

(4)直接劇透怎麼樣?

小栗:「可以說金錶男是誰嗎?」

室毅:「不行啦,你也太過份了吧,在第六集中途就戳破金錶男身份嗎?」

小栗:「反正大家想看第六話也沒辦法好好看,那我們直接劇透好了,如何?直接把第六集重點講了,這樣大家就能專注聽無間大爆料了。」

室毅:「原來如此,生田桑覺得呢?」

Toma:「絕對不行。」(認真臉)

小栗﹍﹍真的很煩人啊﹍﹍

 

(5)蕃茄醬淋法引發的慘案

 

小栗跟斗真針對蕃茄醬淋法拌嘴,鬥到室毅要他們出去吵。小栗覺得斗真的淋法很奇怪,斗真解釋他不喜歡整個淋上醬,後來小栗火力全開,斗真整個傲嬌起來反擊。

小栗:「那你還不如不要用蕃茄醬。」

斗真:「蕃茄醬吃法因人而異啊。」

然後斗真小聲地說真的很奇怪嗎,之前沒人講過啊~小栗不收手繼續強調那斗真不如不用蕃茄醬,老婆整個傲嬌起來直說「你管我啊!我愛怎樣就怎樣。」結果小栗喊斗真要是不好好解釋的話(蕃茄醬的淋法)那他就不要錄了﹍﹍

斗真:「我就是喜歡豎著擠蕃茄醬!」

小栗:「蕃茄醬就是要波浪狀!」

斗真:「我就是不要擠波浪狀!」

室毅:「你們兩個要吵給我出去吵。」

聽得出來斗真這段有點不爽,進廣告前室毅怎麼逗斗真都沒有笑聲(小栗還會講兩句)廣告後兩人和好,小栗乖乖道歉,室毅加碼爆料兩人剛剛擁抱了。

 

(6)終於認真爆料了

經歷一番爭吵,夫妻檔兩個人稍微認真在爆料上。小栗說段野眼鏡有個設定,表段野(當段野組長的時候)戴的眼鏡是金銀雙色,但裡段野(追查老師死亡事件時的段野)戴的是金框眼鏡;而Toma也說了一個小設定,郁夫穿的球鞋是第二署全員送的禮物。就說嘛﹍﹍這才是錄副聲道該講的事情啊﹍﹍但兩人沒維持多久又開始往歪路上奔去了。

 

(7)可怕的默契

 

這段小栗跟斗真同時喊「金剛」!整個笑裂,然後斗真說自己體重是62-63公斤,其實不輕(也是啦畢竟練出了一身肌肉)估計一開始扛是扛真人,之後遠鏡頭跑的時候就換成假人了吧。

 

(8)小栗:BL要素BL要素(樂)

 

Toma表示製作人希望這一段要有一點「那種感覺」,室毅立刻表示「耽美」對吧!這群人實在太懂﹍﹍

小栗:「BL要素BL要素BL要素太重要連講三次)我演的時候就想著BL要素了。」喂,小栗,你有想過Toma的心情嗎www

 

第八集

(1)趁機打廣告

本集邀請了吉田羊加入無間大爆料,羊姐姐有冷冷S屬性,讓人很喜歡呢。一開始吉田先幫自己電影做宣傳(居然沒剪掉,劇組還真夠隨意),然後在聊室毅褲子一個月沒洗的時候,斗真說送他Ariel(洗潔劑,由斗真代言)趁機宣傳,被小栗吐槽這段應該要被剪掉吧(結果劇組說OK可以留)這群人實在夠了OTL

 

(2)放棄掙扎的Toma 

胡鬧兩集後,小栗在第八集中間提議讓大家好好看劇,在副聲道也讓大家好好看劇,結果斗真冷冷地說「想看劇的人關掉副聲道不就好了」好冷靜的Toma。

 

(3)乖乖聽話的Toma

小栗很喜歡在演龍哉劇情時要大家安靜看,被其他人吐槽很過份,結果Toma還真的安靜看,羊姐姐說這種乖乖安靜的作法很溫柔,畢竟「兩個人都愛著對方嘛 」然後室毅繼續爆料小栗跟斗真同時感冒,羊姐姐意有所指「別這樣,你們都幹了些什麼啊 」斗真自嘲說兩人感冒時間完美地同步了。

 

(4)小栗家的日常拌嘴

小栗虧Toma話很少,今天不打算工作是嗎?(Toma立刻反駁說沒有)

小栗:「你給我認真工作啊,不認真工作就給我出去。」眾人笑說他們又要吵架了。

Toma:「我沒有要吵架。」(撒嬌語氣)

小栗:「那你幹嘛這邊坐得這麼舒服,這麼做太不認真了吧。」

Toma:「這沙發坐著舒服你有意見嗎?」(開始有點鬥嘴了)

小栗:「那也不能這樣坐,往前坐別仰著。」

Toma:「我也想可是它﹍﹍」(可能因為沙發很軟會整個陷下去)

室毅:「小栗你也給往前坐好啊,小栗我說你啊,腿都盤起來了。」(室毅再度當了一次風紀股長)

 

(5)互相傳染感冒什麼的最討厭了 

 

斗真:「臉好近啊﹍﹍」

小栗:「我們臉有這麼近嗎?」

斗真:「嗯﹍﹍真的好近啊﹍﹍」

羊姐姐:「親上去吧 」(大家噴笑)

小栗:「話說回來,拍這段的時候我們身體都不太舒服。」

不知道斗真還是室毅(因為兩人聲音有點像)滴咕「怎麼就一起感冒了呢﹍﹍」

羊姐姐神順著說「真討厭啊 」

神助攻啊羊姐姐!

 

(6)斗真:炸彈人 

 

小栗說戴上安全帽這段看起來頭超大,超像炸彈人,整個戳到斗真笑點讓他笑到崩潰,小栗還說騎車這段就像後面放了整排炸彈,明明劇情很嚴肅,但他們完全笑崩,這群人實在有夠煩的。小栗非常介意頭大這件事情,室毅說小栗頭不大,還轉問Toma小栗頭不大吧﹍﹍Toma乖老婆當然乖乖說不會,小栗頭真的不大,大的是斗真OK?之後整段他們就一直聊炸彈人的話題,實在有夠煩。

 

第九集

(1)撒嬌功力持續上升的Toma

前幾次無間大爆料,小栗跟斗真都已經先看過正片,但第九集錄無間大爆料的時候大家是第一次看,所以小栗滿認真看戲,沒什麼講話,要斗真自己挺著點,結果還撐不到第一個廣告時間,斗真就撐不下去,打了一下小栗(有聽到一聲啪的聲音,應該是斗真拍小栗)說「你別看了啦,快點講兩句話(撒嬌語氣)」果真﹍﹍沒小栗還是不行呢,小栗開口氣氛會瞬間輕鬆起來,聽幾次錄音都覺得這個企劃要是沒有小栗應該不會這麼好笑跟失控吧。老婆提點後,小栗還是乖乖開口了,說著「靠斗真果真還是不行啊」之類的話,Toma反駁說自己不擅長講話,不像小栗跟室毅都主持過廣播節目,一整個委屈的口氣。

 

(2)驚愕的演技

 

郁夫得知樂園真相時,眼睛瞪得很大,結果小栗整個忍不住大笑,Toma立刻被群嘲(居然沒發火真是個好孩子),室毅還叫Toma快打小栗,小栗超機車。後面也有好幾場驚愕戲,笑到最後Toma只能撒嬌地說「不要笑人家啦」Toma,你就是太寵你老公了才會被笑成這樣啦﹍﹍

 

0805 new!

小栗嘲笑Toma這段,真的被Toma拍了一下XD

 

Toma的武者修行成果都用在小栗身上了wwwwww 怪不得小栗會健身,照Toma鍛鍊的密集度,要是不跟著練,他再沒多久就經不起揍了﹍﹍

 

(3)糖與鞭子併行的總攻大人

雖然小栗笑Toma笑得很兇,但後面一直稱讚Toma的演技,誇天上的程度,這人啊﹍﹍本質還是很疼太太的吧(喂)然後兩人再度跑題到送鋼太郎前輩的禮物(本集嘉賓是跟旬關係很好的前輩,在《無間雙龍》內演三島,郁夫的上司)Toma說沒看過前輩穿他送的鞋,前輩說他都有穿只是Toma沒看到,然後小栗默默地說他也送了前輩一雙鞋,結果前輩整個忘在道具存放室了,「收到的時候明明還說『鞋子好酷,今天我要穿回家』」小栗旬哀怨地說。

 

(4)無止盡的炸彈人梗

 

大家一直說差一點又要變成炸彈人,小栗說黑道還是要戴安全帽啊因為有道路安全法,被眾人吐槽現在不是那個問題吧,槍都拿出來了還管什麼道路安全法,莫名其妙啊這堆人!

 

郁夫被強迫分手後大哭,

 

Toma吐槽「郁夫你到底有多喜歡龍哉?一直以來都只有龍哉。」是啊﹍﹍主演在看這部戲的時候都很清楚走BL路線,所以啊﹍﹍Toma想演這部戲根本是自己想跟旬湊CP吧喂喂。

 

第十集

(1)小栗:我老婆的超級鬥雞眼 

 

原本第十集大家還有反省,覺得第十集很衝擊希望觀眾好好看之類,結果一看到這幕小栗整個崩潰大笑說「超級斗雞眼,而且還頭痛 」搞得Toma一直說「雅咩肉唷(不要啦~)」撒嬌語氣再度出馬。

 

(2)行程都要跟老公報備 

錄到一半的時候,斗真手機震動了一下,出現了以下對話。

室毅:「﹍﹍生田桑,你手機震動了耶,錄節目時應該關靜音吧。」

斗真:「震動了一下。」

室毅:「你不是吧,現在是結子老師正在跟你說話的感動場景耶!到底怎麼回事啊。」

斗真:「對不起。」(認真臉)

室毅:「不要做出一張認真反省的臉啦(爆笑)所以,Mina只是想欺負Toma吧﹍﹍

斗真:「到底誰給我發信息啊﹍﹍」等,所以這傢伙還是開了看,「啊!是我弟弟。」

小栗:「喂,龍聖,這時間不對吧。」兩家應該很熟,小栗才會叫龍聖(斗真弟的名字)叫得這麼順口。

斗真:「給我發了女兒的照片,我的姪女 」斗真是姪女控,他超想要小孩。

室毅:「好煩啊~弟弟也幫幫忙,你哥哥正在工作啊!」

小栗:「就是說啊,你們昨天不是見過了嗎?昨天不是聯絡我說要去看姪女(自動報備行程有沒有,Toma爆炸乖),怎麼第二天又發女兒照片過來啊。」其實旬女兒也很可愛啦,Toma可以考慮一下(想幹嘛)

 

(3)Toma到底有啥事情是小栗不知道的呢?

 

斗真:「啊!我的眼珠是茶色的呢。」

小栗:「啊,你是四分之一混血嗎?」

斗真:「不是喔。」

小栗:「騙人的吧。」

斗真:「﹍﹍你這不是明知故問嗎?」

是啊,小栗怎麼可能不知道斗真祖宗八代呢。

 

(4)耳機線事件

總共發生了三次,第一次劇組特地倒回去重錄,室毅爆料斗真一直喊聽不到聲音,大鬧了3分鐘,Toma這時還傻傻地說耳機線怎會掉了呢。第二次室毅被斗真抓到拔掉他的線,斗真再次「雅咩爹唷~」(超級撒嬌語氣)完全是跟小栗告狀的模樣(但小栗整個笑瘋)之後Toma又對室毅說了三次「明明是你拔掉的」,超像小朋友啊喂喂。第一次兇手應該是小栗(感覺室毅不會主動開這種玩笑)第二次兇手是室毅,第三次則是小栗,而且受害範圍變大了XD

斗真:「﹍﹍等等,喂,旬,旬剛剛把我的音量調到0了啦。」這段Toma聲音超"塞乃"的﹍﹍喊「旬」的語氣超軟,可以想像平常Toma喊「旬醬」的殺傷力有多大了吧﹍﹍(有次松本潤、Toma跟旬喝酒,Toma還想繼續喝,但旬想回家,Toma一直撒嬌說「旬醬我們再去下一家嘛」但最後他們把Toma塞上車回家了XD)

室毅:「我們用同個音量鍵,你把我的音量也關了啊!」

斗真:「雅咩肉唷~(別這樣啦~)」別再搞Toma了啦,他會哭喔XD

 

(5)我老婆的字好好看

 

小栗一眼就看出這是斗真自己寫的,還一直說斗真字真可愛。然後又扯出了一段故事,

小栗:「我跟Toma沒唸什麼書嘛,前陣子Toma把journalism(新聞雜誌)唸成nationalism(愛國心)。」

斗真:「順道一提,自從我跟旬說『我說錯nationalism』後,旬就一直心神不寧地盯著天空,第四回的笠原秀幸就說,『旬君,我來猜你在想什麼,你不知道nationalism的意思吧,現在是不是努力在想這個詞的意思。』旬就一直想nationalism是什麼意思。

什麼鬼啊這種料根本沒爆的必要吧wwwww

 

(6)超級大爆料

小栗:「真是沒想到這部還能電影化呢。

想當然,是他亂掰的。

 

(7)最後的最後

還是namasefon!!!已經被大家吐槽明明不是namasefon還是一路namasefon到最後,真是有夠煩人耶這群。

 

  

錄《無間大爆料》時的他們,這一對實在可愛到崩潰。無間大爆料稍微平衡我看完《無間雙龍》後的落寞,兩位主角選擇了一條不能回頭的路,雖然遺憾,但不寂寞。旬斗就讓我另外整理一篇吧,這一對各種秀恩愛讓人看得耳根都紅了,真受不了 

 

0805 new!

補殺青的抱抱,

 

實在太甜了QAQ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