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1、大量腐議題,以歐美CP為主,部分涉及RPS(真人演員CP),請謹慎閱讀。 2、網誌內的圖文若有引用會盡量標明出處,若需撤下請跟我說,感謝。 3、痞客邦會自動隱藏帶著連結的留言,留言中若夾藏連結,最好能刪掉前方"http://"與"www.",或者做縮網址動作,以免留言被吃掉。 4、感謝每位讀者的留言,我會一一回覆(除非指名非留給我),但回言速度有點慢,請別介意。 5、轉載至他處,請附原出處連結。

因為是速報,原則上就是圖輯啦www 我只放抖森的部分,另外Luke也有跟著,果真是帶完Emma帶抖森啊~

6328aafa-0ea8-36ae-913d-8d2859435387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尼馬現在無論是誰都無法阻止我內心的小宇宙爆發啦啦啦啦啦,威爾你就別掙扎了乖乖脫掉衣服躺到餐桌上讓醫生再抱個兒子(喂)我敢說S1末貓鼬絕對被醫生玩到進療養院,如果沒有的話他就跟醫生姓(衰的都是他就對了?)

snapshot20130525001133 

「威爾,今天晚餐吃香腸好嗎?真正的香腸,不含任何借代的意思。」

「我……已經吃夠你的香腸了……」(苦逼臉)

香腸好啊,醫生特製香腸肥嫩多汁唷~ 

 

以下有第九集劇透跟血腥畫面,可能引起不適或影響觀影樂趣,請慎入。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嗨,我還沒看(喂)但我看到Hannibal種種無恥行為不上來喊兩聲就渾身不對勁,我越來越愛這病態的機歪劇組了wwwww 雖然編劇在劇情上很不給力,但焦點Bromance倒是火力全開。

20130524113408 

內文:We are her fathers now.

Tags:Hannibal、NBC、Television、GIFs、Mads Mikkelsen、Hugh Dancy、Will Graham、YOU'RE WELCOME

靠我該拿這自己說"別客氣啊我們幫你們官方化Hannigram"的劇組怎麼辦啊誰來救救我wwwwwwwwwwww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來自美隊女友的更新,看抖森打扮應該是去博物館那天(參見:【湯抖森】抖森已到巴黎 )

BK9jFRmCIAAb0aq 

(via Hayley Atwell's Twitter) 但這堆人充滿一付要去拉斯維加斯夜夜笙歌釣個闊佬好翻身的幹勁是怎樣XD

 

大軍真的很威,連抖森去年於底特津拍攝OLLA的舊照也能被挖到 

 

(via Matt Traylor's FB) 抖森真是大姑娘,另外那睡褲是怎麼回事?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粉絲堵到抖森啦!姑娘說看到導演跟美隊女友更新的訊息後,覺得他們三人有可能會去看Capa的展覽,他就賭賭運氣到了巴黎準備堵人(一方面又OS覺得自己很不切實際、我真是瘋了之類,很期待又害怕的感覺)結果老天眷顧,他真的等到了湯抖森!What a lucky girl!

 

 

(via tomhiddleston-gifs) 抖森手臂的斑好明顯,皮膚白底比較容易有雀斑。這位姑娘的repo很詳細,連抖森幾點到博物館(And around 2:20-30 : there they arrived.)、穿什麼衣服(Tall. Dressed, you know, in his black cardigan, wearing his white shirt, and his black ‘skinny’ jean, in trainers. And wearing black sunglasses.)、脫什麼衣服(I saw that he had take off his cardigan and sunglasses inside the museum.)等細節都寫了,超夠意思 

 

抖森說他週日會回倫敦(He said that he would be back (in London I thought) on Sunday.),剛好OLLA也是5/25最後才上,宣傳結束後他就會回英國了,這段時間在巴黎的大軍們可以去路上堵堵看,說不定半路會拎到一隻湯抖森喔XD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喵的哩Hannibal劇組簡直喪.心.病.狂!官方湯不熱終於放棄掙扎(話說他們有掙扎過嗎?),首度出現了"Hannigram"(西洋的Hannibal Lecter x Will Graham簡稱[反之亦然])tag了啊!!!!!

 

20130521161810 

還附上兩條tag,"What you didn't think we noticed your ships?"(什麼!你不知我們很清楚你們Ship什麼玩意嗎?)、"You must be new" (那你一定是新人)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Fuller在S108直播時介紹了威爾的狗狗們。

20130520113649 

身負守衛威爾後庭的重責大任,但一隻隻在醫生的美食誘惑下繳械投降,你們這群吃貨對得起威爾嗎!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大軍們注意,抖森要重回劇場啦!

20130520174026

將與英國政府福爾摩斯家老大Mark Gatiss於Donmar Warehouse演出《CORIOLANUS》,抖森是主要角色之一,所以可能就演Coriolanus。賣票時間還不確定,但公演時間已經釋出,2013/12/6-12/13將預演,正式開演時間則為2013/12/18-2014/2/8,只有短短兩個月啊(咬手帕)

 

詳細消息請至Donmar Warehouse查詢,千等萬等終於等到抖森重回劇場,難得一個可以堵到生湯的機會……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感謝凱特媽提醒OLLA有新劇照跟簡介,原出處來自坎城影展的OLLA介紹頁,湯湯居然有醫生造型真是讓人意外,可惜的是急診室醫生Look而非西裝白大衣啊 

20130520094817 

請點擊圖片至官網介紹頁,並從箭頭處下載簡介,或者點這邊載PDF。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Fuller放的劇照太嚇人,為了不嚇到純良的姑娘們,先擺幾張殺傷力比較低的S109劇照。

Hannibal - Episode 1 

但S109的先行劇照都超可怕……只能先放打碼過的圖OTL

 

以下含S109劇照、預告,S110劇照跟S109、S110與S111劇情簡介,內有血腥畫面,請慎入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