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1、大量腐議題,以歐美CP為主,部分涉及RPS(真人演員CP),請謹慎閱讀。 2、網誌內的圖文若有引用會盡量標明出處,若需撤下請跟我說,感謝。 3、痞客邦會自動隱藏帶著連結的留言,留言中若夾藏連結,最好能刪掉前方"http://"與"www.",或者做縮網址動作,以免留言被吃掉。 4、感謝每位讀者的留言,我會一一回覆(除非指名非留給我),但回言速度有點慢,請別介意。 5、轉載至他處,請附原出處連結。

默默地(又昰默默地……其實根本是我早忘了這回事)抖森配音的黑色小品動畫機器雞已經播了,雖然語調聽得出來是抖森沒錯,但這聲音……完全不像湯抖森平常的模樣,倒是有幾分他裝Baby音的感覺,不知道這是他故意這樣配的還是經過變音處理?

好,我知道大家都聽不懂,沒關係,米兔(喂)

不過我們不會孤立無援,因為大軍中要節操沒有,但多的是英文高手!抖森翻譯軍團立刻把這集抖森的部分聽譯出來啦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原來BIFAs是昨晚啊,最近抖森曝光率真高,新衣服也多了好幾件www

據說這場場面很混亂,交雜不少拿簽名去賣的投機份子,抖森幾乎全程都板著臉,不過對乖粉絲還是有求必應,抖森喜歡乖小孩喔~(via siyowen's weibo


先來補個視頻,抖森果真又被追問THOR 2的劇情,感覺他講話超小心翼翼XDDDDD

誰叫他有太多洩密的前車之鑑 抖森連講兩次and的時候一直偷笑,他應該在思考要用什麼字眼來描述新電影的兄弟關係,同時又不給記者抓到把柄大做文章吧wwww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喔喔,一天三更絕對破我紀錄了!我也想融在一篇講,但每篇重點都不一樣,只能拆開處理啦OTL


湯湯去年4月幫Empire Magazine拍的花絮出爐了,整整一年多才釋出,Empire Magazine也真夠絕……但至少有比沒有好,而且這花絮也挺妙,抖森幹了一件讓大家Shock的事情。

嗯,看到了嗎?是的,你沒看錯,抖森他……

  (via Assemble.)

翻筋斗啊啊啊啊啊!雖然翻筋斗我也會,這動作嚴格說起來並不難,但腿長(重點一)的男人穿著西裝(重點二)翻筋斗的威力就是不一樣,讓人鼻血噴成一座池塘啦啦啦啦啦!!!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感謝meowuu提供資料XD

今天THOR 2有條讓大家爽歪歪消息,據傳THOR: THE DARK WORLD可能在義大利的“Professional Cinema Days in Sorrento”釋出,之前鐵男三玩過這招,而且得到不錯的迴響,所以THOR 2也這樣搞的可能性並不低。根據<First THOR: THE DARK WORLD Footage Details Emerge>篇中所描述,劇情走向跟之前的"劇透"頗像,當然沒講到天后是不是死掉之類,但該有的要素都有:Thor成為萬界之王而且遇到危機、Jane的戲份加重、Loki一開始便受到懲罰,受到監禁並負傷,沒有頭盔外還以披頭散髮的長髮造型示人,將自己沉溺在狂怒之中,之後即使獲得自由,他依舊很憤怒 (We see Chris Hemsworth wielding his hammer and Tom Hiddleston as Loki first wounded without a helmet, with long, loose hair and then imprisoned; his anger increasingly desperate and irrational. Then there's a scene later in which he is free again, but still furious.)。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不知道是啥時的訪談,既然有談到《是該腐》,看來應該是最近幾個月的~

 

我承認會寫這一篇主要是想放直髮Ben,他天生有自然捲,既使直髮也會多多少少有點捲度,但這次雜誌造型完全拉直了他的頭毛,感覺挺微妙……怎麼有點像我上位"小個頭新歡"Justin Long?不過小本長得更秀氣一點,還有濃郁的皮條客風味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感謝Pandory跟Meowuu提供資料,原來抖森昨天搭延誤30分鐘的火車就是為了參加這個啊~這邊有關於《The Bodyguard》的資料,有興趣可以看看。


抖森穿了一身黑的西裝,現在髮色較淡,配這種全黑西裝總有種跟臉蛋不太襯的感覺……

The Bodyguard - Press Night - After Party(2)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千等萬等終於等到抖森PO《LIFE OF PI》的心得,

20121205213844  

又是一堆形容詞的堆疊,好險的是這次用詞頗大眾,沒有冷僻到讓大家邊查字典邊罵。話說他現在用這種方式講心得已經很不賴了,我一直怕他未來哪根筋不對或突然靈思泉湧寫十四行詩來讚頌他愛的事物……到時我真的會欲哭無淚,希望不要有那一天(抖)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抖森帥爆而魔王Luke果不其然愛相隨啦Q口Q 

據現場姑娘Repo,抖森比較晚出現,媒體基本上走了泰半,他一現身立刻造成轟動,這傢伙好溫柔又好英挺,三件套西裝超適合湯湯啊不只我這麼說,如果覺得我語無倫次而且都不換氣的話請原諒我,因為,

 

看到這男人帥氣降臨會場,有誰還能冷靜啊啊啊啊啊啊~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不知不覺到12/3了,是的,抖森預定在今天參加UK Film Premieres,目前照片還沒出爐。他今天一早就在自嗨,希望他不要太早把精力耗盡,我還等著看美美的湯抖森飄然現身會場呢(握拳)結果抖森照片超多……只好幫夫夫檔分開了,不然篇幅又會爆掉,順道補上克里斯奶爸跟India逛街的照片。


1204

  

(via ON THE EDGE OF TIME) 笨蛋老爸的既視感……India對老爸一臉鄙視(咳) 如果以後india交男朋友,CH大概會抱著枕頭哭說「我的小女兒長大了Q口Q」吧?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想沉迷於英腔的人應該聽過BC朗誦《Ode To A Nightingale》或抖森朗誦《Bright Star》,這些都是英國文學史上赫赫有名的悲劇天才John Keats的作品。《Bright Star》名字源於濟慈寫給他一生中最愛的女人,同時也是謬斯女神Fanny Brawn情詩的詩名,這名字也說明了這故事主旨是濟慈的愛情觀,雖然濟慈有嚴重的經濟問題,但Bright Star並沒有特別著墨這點,而且這部是女性導演,從女性角度講故事的顏色挺濃厚,Bright Star》與其說是濟慈跟芬妮的故事,不如說是芬妮跟濟慈的故事,芬妮才是故事中心。


snapshot20121202141540 

小本以濟慈身分出場的第一幕就抓住我了,這漂亮男孩實在是……讓人好想抱在懷裡保護啊Q口Q


以下為沒什麼內容的心得,基本上小本在這部 1. 扮相很美(可以看首圖那張)、2. 沒有裸戲、3. 有個基友但基友很討厭所以萌不起來,大概重點是這樣(這啥重點!)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