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1、大量腐議題,以歐美CP為主,部分涉及RPS(真人演員CP),請謹慎閱讀。 2、網誌內的圖文若有引用會盡量標明出處,若需撤下請跟我說,感謝。 3、痞客邦會自動隱藏帶著連結的留言,留言中若夾藏連結,最好能刪掉前方"http://"與"www.",或者做縮網址動作,以免留言被吃掉。 4、感謝每位讀者的留言,我會一一回覆(除非指名非留給我),但回言速度有點慢,請別介意。 5、轉載至他處,請附原出處連結。

怎、麼、可、以、這、樣!!!!!!!!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從S101到S109在威爾心中一路加分加到爆的醫生終於被扣了分,醫生的獨佔貓鼬計畫還得再加把勁唷~

snapshot20130531222504 

這幕大概是本集唯一甜,雖然醫生無論有沒有切開來看都是黑的,但他對威爾的一片真心不容置疑,即使這"真心"有點匪夷所思。

 

即使醫生終於從高中畢業(失去少女心的意思),導致本集沉重程度超越以往,但Fuller還是在難以Hannigeam的本集內展現最大誠意。

20130601134438 

圖片連結點此,Fuller你就承認你是故意的吧……

 

以下有第十集劇透跟血腥畫面,可能引起不適或影響觀影樂趣,請慎入。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喔喔喔喔喔,經過粉絲與劇組們的不斷努力,NBC最終確定續訂Hannibal第二季,一樣是半年番13集,粉絲們可以繼續看Mads迷死人不償命的服裝秀跟Hugh讓人愛心滿滿的狗狗眼惹。

20130531092459 

明明是個愛情故事幹嘛搞得跟懸疑片一樣(喂)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放劇透前先來張Fuller巨巨PO的幕後照。

20130530100439HORNY BEHIND THE SCENES 

看似正經實則心懷不軌的分享,大家都知道FEED YOUR FEAR這版預告有多基(詳見:【Hannibal】漢尼拔S102心得與其他 )明著推廣劇集暗著推廣CP,一張照片得到多重效益才是真大手風範。

 

以下有S110部分劇透,不想影響觀影樂趣者請止步。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好久沒更新這兩枚小子的消息,The Tempest還未下檔,Col已經操瘦了好幾斤,小身板逆回去Merlin S1的模樣,讓人食指大動真是深得我心啊~

訪談文字稿:THIS MORNING INTERVIEW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眾所皆知醫生的長項是手工香腸(有這回事?)他從提取原料、製作成腸、香煎油炸、宅配到家一氣呵成,所有的準備只為讓威爾吃一口Hannibal特製星星腸。

NUP_152145_0233 

雖然S101醫生已經讓威爾吃了添加醫生的精華(錯!)高蛋白(不對!)的自製香腸,但醫生入廚房製作香腸的畫面,倒是等到S107準備人肉滿漢全席時才出現。穿廚師服的醫生帥到我想哭,他那厚實的大手充滿了男性魅力,這些想法直到今天才改變。

 

以下有部分下流內容,請慎入。(該不會看到這句警告後,大家反而迫不及待?)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Flaunt Magazine到底藏了多少東西啊,抖森拍一次特輯對粉絲來說真值回票價。

新放出的版本接近3分鐘,比原先的一分半鐘多了約一半。抖森談了莎劇中最愛的台詞(《亨五》最後決戰Battle of Agincour的演說),還提到自己喜歡扮演Hal小王子(順道吐槽自已不是真的王子,抖森對王子型角色有偏愛喔……是因為他想迎娶澳洲那位可以跟熊徒手肉搏的公主嗎?)跟戰馬中的Capt. Nicholls,他很喜歡Nicholls這角色,覺得Nicholls是他自己想要成為的人,而Loki則是他的反面,大概是這樣。感謝馬機提供最後一段的翻譯:「演戲就跟彈奏鋼琴的和絃與音符一樣,人性有如鋼琴上的88個琴鍵,大部分的人只會彈其中一兩組和絃,而演出不同的角色就好像可以彈到其他組和絃之類云云」。

 

總覺得Flaunt Magazine日後還會放出更多畫面,拜託釋出抖森自彈自唱的部分!!!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鐵男三宣傳期過後,Thor: The Dark World的宣傳也逐漸開跑了,Marvel釋出電影版官網。

Thor: The Dark World 

點擊上圖進入官網,請注意喇叭音量,背景的雷聲非常巨大(真的!害我被嚇到 )目前沒有新東西,釋出的劇照之前都出現過,基基的部份只有預告那幾幕,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第二版預告跟角色宣傳照。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湯湯這次去坎城果真是收圖收到手軟,5/25主演跟導演們出席OLLA媒體首映場,又是一波照片轟炸,這邊不一一放,只放幾張特別喜歡的圖。

 

(via Torrilla) 多麼漂亮娟秀的大姑娘,這套西裝是Alexander McQueen,居然不是愛牌Armani。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參加大型影展照片多,當然凸槌的地方也不少,不過湯湯這次倒是全程嬌媚得挺可愛,總覺得這場過後可以多好幾張相親照釣猛男。

 

(via Torrilla) 哈嚕,國際名模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