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1、大量腐議題,以歐美CP為主,部分涉及RPS(真人演員CP),請謹慎閱讀。 2、網誌內的圖文若有引用會盡量標明出處,若需撤下請跟我說,感謝。 3、痞客邦會自動隱藏帶著連結的留言,留言中若夾藏連結,最好能刪掉前方"http://"與"www.",或者做縮網址動作,以免留言被吃掉。 4、感謝每位讀者的留言,我會一一回覆(除非指名非留給我),但回言速度有點慢,請別介意。 5、轉載至他處,請附原出處連結。

醫生坑威爾不償命啊,逐漸顯露殘忍本性的醫生讓許多Hannigram粉們累覺不愛,但這對本就是撕破臉前相愛,離婚後相殺的怨偶,既然以Hannibal為主角,就該知道這部不走小清新風格,小清新之處只有醫生的少女心與威爾的狗狗眼 

 

雖然Hannibal把威爾整到崩潰,不過他卻是抱著一顆"我想交朋友"的心愛著威爾才這麼做……好像言情小說中的恐怖情人模式——我要你眼中只有我,你只能依賴我而活,嘖!變態。我只能說,醫生的示愛方式需要調整,老是這樣胡搞瞎搞你這庸醫威爾要是腦子燒壞了怎麼辦?好,我知道你會圈養他一輩子但那不是重點好嗎!

 

整集高潮迭起搞得我有點消化不良,而Fuller愛虐威爾令人髮指,但他總給Hannigram福利這點值得讚揚。

snapshot20130607232628 

是的,他們這集接吻了(不要信)

 

這段看似粉紅多,實際上還挺虐,但,現在醫生虐威爾多深,將來栽在威爾手上的跟斗就有多痛,這樣想的話心理比較平衡些。以下含S111心得與劇透,請慎入。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飾演Sif的Jaimie Alexander在推特上說自己又開始健身,準備回歸Asgard。

20130607121732

不知道補拍的成員有誰,有沒有神兄弟檔啊?拜託有,我想看他們聚首Q口Q CH頭髮已剪短還染回棕髮,如果要補拍大錘的部分,那他得戴全頂假毛嚕~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通常頒獎典禮後都會來個現場攝影,抖森擔任頒獎人的Olivier Awards也不例外,由Charlie Gray掌鏡的攝影集終於出爐,攝影集的意思不是抖森特集,而是每個人一張的份量。

BMExXNpCcAElPrM 

BME8IzdCQAACWCO 

抖森你們在做什麼啊!!!!!!!!!其他對或是單人照都很正常,就你們倆搞基搞得歡這樣對嗎?!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感謝夜藤跟meowuu通知阿錘家大公主跟小公主一同穿了情侶裝出遊,同行還有馬麻Elsa與馬麻的馬麻Cristina。話說CH一家最近都待在美國,是打算在這邊定居了嗎?不打算住在湯湯家附近了嗎Q__Q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Hannibal官方湯不惹轉了一位粉絲自彈自唱的創作,粉絲靈感來自Hannibal,無論歌詞或曲調都相當好聽,想聽歌請至HALIA MEGUID,曲名為THE RAVENSTAG,只要點播放鍵就能聽了。對此創作,Hannibal的官方回答是"Can everyone stop being more talented than us?! "、"KTHXBAI"(OK, thank you, goodbye),根本是備受打擊的傲嬌,嘴巴說你們這樣要我們怎麼混,但內心又爽得要命,喵的勒劇組工作人員一個個都醫生上身啊喂喂wwwww Hannibal圈子才人輩出,希望以後可以看到更棒的創作 

 

然後,S111 - Rôti有兩段先行片段,分別是吉迪恩醫生與吉爾頓醫生的對話與威爾做心理諮詢淚眼婆娑。每次看醫生唬爛威爾,就會忍不住想扯醫生褲腳求他不要欺負威爾了啦,看看貓鼬都哭了(揪心)

20130605102804 

醫生表示:威爾的一切都是我的,他的笑容是我的,眼淚也是我的。醫生你這控制慾滿點的變態!

 

以下有S111片段劇透,請慎入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感謝Jialing提供"醫生在窄巷中陰沉移動"的韓國版視頻,醫生把頭髮往後梳,加上深色西裝加乘,整體帥氣與美豔度狂飆,但那不是重點(咦?)有注意到我的開頭介紹含了一組關鍵字嗎?是的,韓國。

喵的勒這整段配音是怎麼回事!!!!!!把醫生搞得超自戀以及優越感爆棚(雖然醫生本來就這樣,但沒這麼明目張膽啊)wwwwwwwwwww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補條消息,台灣AXN終於要播漢尼拔了,7月29日起每周一晚間11點在AXN首播(參見:殺人魔攻占影集 「雙面人魔」7月登AXN )《雙面人魔》這翻譯的槽點真不是普通多……還不如翻成《恐怖情人》(韓式翻譯)或《我的高富帥男友會吃人》(日式翻譯)勒……但好歹比《神鬼心理戰》這種歐美電影版翻譯好一點,就別計較這麼多了。話說回來,這部不知道會被剪成什麼樣,說不定剪完後還真的變成《型男大主廚》 

 

恭喜醫生賀喜醫生終於把威爾玩壞掉了,貓鼬是你可以這樣玩壞了補修,修了又玩壞的寵物嗎 

 

(via IXI) S111的新劇照,貓鼬拿槍的模樣真讓人……不安心啊(喂)

 

以下有S111、S112跟S113(本季季終集)的介紹,劇透有,請慎入。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抖森一買新衣服就會穿上一整季,絲毫不浪費,CP值爆高。

provocative_verbalist 

(via provocative_verbalist) 粉絲合照。

 

dinosaurdelaney 

(via dinosaurdelaney) 拍照者的繼父跟抖森,他的tag有"disneylife",所以抖森大概是去工作吧,不清楚是不是跟Thor 2後製有關。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天氣太熱了……怕出門就融化的結果就是乖乖待在家中卯起來更新OTL 先來更新Fuller與官網轉PO的連結:Meet The “Hannibal” Fannibals, TV’s Newest And Most Intense Fandom,這劇組除了兩位主演外大概都Ship Hannigram吧b 這篇文章的主題在討論Hannibal引起的廣大討論與粉絲熱潮,上一個引發組織型粉絲活動的戲劇為Sherlock 2010。

 

Hannibal廣大的粉絲群拯救了這部戲,因為戲劇定位與收視率等考量,讓NBC無法立即決定續訂與否,但狂熱粉絲的深情呼喚讓這部戲成功有了第二季,對此Fuller也表示感謝。湯不惹上突然出現的廣大創作更使人眼睛為之一亮,Hannibal來勢洶洶的程度讓同人圈中三巨頭(SPN、Sherlock跟DW)粉絲矚目,Hannibal的創作與討論像是騰空出現般讓人冷不及防。而且因為Hannibal本身題材黑暗,所以衍生出來的各類創作反而大逆其道,一個比一個還搞笑是怎麼回事XD

 

雖然整劇組都知道Hannigram多火熱,幸好的是,

Mads還不知道XDDDDDDDDDDDDDDDDDDDD 也最好不要讓他知道,就讓他保有天然的心性吧(喂)

 

然後我默默發現原來之前很夯的Hannibal Crackvid系列已經出到3啦!全系列可至原作者的YT專輯觀看。

每次醫生試圖把威爾扒光或邀他出去來場野戰時的配音都讓我大爆笑XDDDDD

 

OK,以下有S112與S113的劇照,劇透有,請慎入。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