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湯PO了一篇身體密碼大全《20 amazing facts about the human body》,喔~一片英文,又是科學文章怎麼辦?別怕,這篇有中譯版。雖然角度頗科學,但運文挺夢幻,想必湯湯看著CH那如希臘雕像的肉體時,會忍不住想起這些用科學構成的浪漫情話吧,「喔~你我肉體的原子由億萬年星塵構成,你引起我身上每個原子的共鳴,你就是我遺失的另一半」之類XD 

 

但我看到這篇時,第一反應倒不是情話,而是文章中的第四點FUR LOSS(失去的毛髮),湯湯,你想藉由跟CH表白來掩飾自己闡述「毛髮少是進化的過程」為日漸後移的髮線發聲的意圖不要太明顯(硍!這句好拗口)

 

然後,湯湯Twitter的背景圖真的是他本人XD

915bffee274a6a5da29d8b8b6dc0acfa 

 

粉絲提問是不是他,他說是,在蘇格蘭所拍。

01

20130301114100 

有人說這張貌似是拍群島的時候。

 

連穿啥衣服都被挖出來惹。

tumblr_miy5gyfWwf1r4w9rvo2_500 

(via booksandcatslover) 那條迷彩褲的槽點好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