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跟得獎無關XD 湯湯跟CH幫雜誌拍了很多照片,當中難免有攝影師覺得不錯,但礙於版面無法入選的佳作,湊巧的是今天湯湯跟CH都流出一些新的"舊圖",這邊放個幾張來補補沒能在奧斯卡看到他們的遺憾。

03 

(via Jamie Baker - NEW PORTRAITS) Jamie Baker這組照片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如果忘了可以到 Tom Hiddleston - Jamie Baker Photoshoot 重溫,但我想抖森配香蕉這種經典組合應該沒人會忘。

 

而CH去年幫Empire Magazine拍的照片(訪談請見【Hiddlesworth】CH Empire Magazine's "Man of the Year" 採訪全文)流出棄用版本,只有MQ大小,但張張帥到飆淚Q口Q

  

 

  

 

  

(via Chris Hemsworth) 更多圖片請至原出處觀看。我能理解為什麼湯湯愛CH愛到無法自拔,他不笑感覺像熊(咳)一笑則甜到世界都化了    我好想要Hiddlesworth合體啊,每次都分開更新你們的資訊,感覺怪心酸OT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