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NTA's後的法國訪談,這兩天貌似才出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媒還是翻譯有點出入的關係,這篇訪談中的Brad對Col幾乎是極盡所能地示愛啊 

20130227121112 

20130227120542 

(via Séries Mag numéro 80 mars/avril 2013 Sam 23 Fév) Col的部分只是實況報導,整篇亮點在於Brad的訪談,原文是法語,但有人翻成英文嚕,雖然我很討厭英文,但這時就會覺得英文好親切b 以下為訪談節錄翻譯,反正重點會擺在Brolin。

 

五季中Bradley最喜歡S5,因為此前Arthur常常有所成長後,又礙於劇集規劃而在季末變回那個笨蛋亞瑟,Bradley承認這有時讓他感到很挫敗。S3、S4時常常聽到Bradley抱怨角色成長不連貫這事,怪不得他特別喜歡S5,反正也沒所謂的"成長"了……硍,突然好虐!

 

Bradley覺得這結尾著重在AM非常好,他本就想要有個AM能坦承彼此祕密的場景,Col跟Brad為了AM這兩位在這種方面都顯得很不同的好朋友準備已久。以下為翻譯原文,我覺得英文的力度更大,中文我實在不知道怎麼翻得好,"These scenes have been very emotional for me and it was a way for me to say goodbye to Colin. I love this guy, even though I made fun of him and even hit him on set all the time! [laughs]" 跌進Brolin後的消息不是大甜就是大痛(不像Hiddlesworth一直很甜美),起起伏伏落差很大,雖然目前很痛,但偶爾一點點甜蜜又能讓人原地滿血復活(連回重生點都不用),唉~這兩個臭小子會把我催老,我要跟他們討買青春露的錢。

 

Brad從不掩飾對Col的喜歡,以前有些訪談撰文的記者夠細心的話,會將Brad提到Col的表情描述出來,大多是"smile",只是一個短短的詞,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卻總能把我的心再次揪得緊緊緊。我一直覺得S513是AM情感的昇華,即使很多人說過此前覺得Brolin沒譜,但看了513後嗅到苗頭確實不對,我還是抱持"戲歸戲、人歸人"的態度,但現在搭配Brad的訪談來……513那段生死之愛到底含了多少演員對彼此的愛我已經不敢保證,只能肯定他們入戲之深多多少少影響了他們的現實生活,至少對Brad是如此(但Col倒是說過自己能把Merlin跟Colin分開,但他能分開到何種程度我就不知道了)。

 

一開始,Brad真的不懂Col的幽默(這點他強調過很多次XD)然後逐漸發現Col的笑點很冷僻,但懂了就會覺得非常好笑,"He really is a good guy. " 他們因為飾演亞瑟跟梅林而變得形影不離(我覺得英文中的inseperable應該是inseparable~)分離是演員必經之路,但他們會持續聯絡,跟Col、跟騎士團,大家變成很好的朋友(吐槽下,你跟騎士團很好的話幹嘛先後解Fo Eoin跟Alex啊!)

 

Brad說不會有梅林電影版,大家死心吧!關於國王的下一步,Brad正在讀劇本,大多是電影,他對未來感到很興奮,但他也真的不想再拍時代劇(至少是近期內),他被亞瑟綁太久了。Brad會懷念法國的一切,反正法國跟英國很近,他確定他會回去玩玩。最後他表示亞瑟雖然剛出場時有點冒失,但在梅林的陪伴下變成一國明君,能扮演這樣的亞瑟讓他感到榮幸。

 

就當我腦補吧,我覺得Brolin中Brad是相對會照顧人的那方,當然友情沒有單方面付出這件事,但Brad較有大哥風範,這點從粉絲探班的描述也看得出來:When I was in France, they were practicing a scene where they walk down the little walk way thing at the edge of the courtyard. Suddenly, they stopped and someone went, “COLIN! what happened?!” and Bradley just stepped in and went, " It wasn’t his fault. We had to slow down. But it wasn’t his fault." (via PRISONERS OF LOVE) 我喜歡Brad照顧Col、逗弄Col,跟Col一起跌入兩人世界的樣子。

 

我覺得Brolin飯得感謝Brad的真誠,若不是有他,Brolin會少掉很多經典名言:

brolin 

(via pair of weirdos) Col示愛的次數基本上是0,而且還拖上整個劇組b Brad不要哭,你也知道Col就是悶騷、喔,不,內斂……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