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項瞎到透頂以搞笑歡樂為宗旨的MTV大賞又來嚕,本次婦聯眾入選movie of the year、best on-screen duo、best fight跟best villain四大獎項。

 

《The Avengers》入圍年度影片。

01 

 

科學組入圍《最佳螢幕情侶拍檔》。

02 

 

《最佳打鬥獎》入圍項目為RDJ、CE、Mark、SJ、JR跟CH對上湯湯,這組合存心欺負Loki啊喂喂XD 怪不得Loki公主會輸,他連黑寡婦都打不贏好嗎,不過被自己蠢死也占了一部分原因就是。

20130306142058 

 

《年度小甜心》(不對!)《預測誰會是2013年第一個懷孕的小壞蛋》(又錯!)《最佳反派》這項目Loki有入圍唷~湯湯一早就在爽這件事情XD

20130306142123 

如果是投《年度最弱反派》,我就敢說Loki穩贏了(咳)

 

投票流程為先至MTV官網點選「VOTE」,或點下圖進入投票項目。

03 

會看到有12個獎項,有些獎項名字像best scared-as-s**t performance超好笑,有些挺中規中矩像movie of the year。貌似可以重複投票,但我不清楚重複投最後會不會扣掉就是w

 

首先,想投票必須用MTV的帳號,看來抖森一大早起來樂呵呵的份上,大家就動動手幫自己申請個帳號吧。

20130306122706 

輸入Email、顯示名、密碼(Key兩遍)、生日跟域名顯示(若有一樣的域名會要你重填)、性別、國家、城市、同意書跟驗證碼就能申請帳號啦,別忘記要到信箱收驗證信來激活帳號,然後只要看哪個人或組合爽就把「vote」點到爆即可,多簡單~

 

3/7 補個註冊法,若有FB或Twitter帳號可以直接用這兩種帳號登入,但要同意MTV要求的授權。

20130307100650 

在「Sign」這端進行登入動作即可。個人比較不愛綁他站帳號登入的方式,FB根本是資料共享的天堂吧b 但這可以省掉註冊步驟,減少填表的時間,要用哪種方式就見仁見智嚕~反正重點是幫大家投票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The Avengers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