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那閃亮亮地九座歐冠獎盃就足以證明皇馬的地位,希望今年我們可以拿回第十座獎盃。

RM110週年  

喜歡RM的時間不長,就跟Mou入主皇馬的時間一樣,一年半,不長不短。

以我這種凡事三分鐘熱度的人來說,當初帶我入行的CK姦情幾乎消失,但這一年半來我還保有對RM的熱誠,著實可貴。


有的時候會想,為什麼看完世界盃後不愛個讓自己好過一點的球隊呢?比方說隔壁、比方說英超群雄之一,更甚退多一點喜歡德甲也好,至少比喜歡在谷底多年的RM輕鬆得多。

是的,我喜歡RM的那年,RM已經經歷了CR、KAKA轉會後的第一次失敗,更別提多年來的次次歐冠十六郎、聯賽總第二的命運,2010年,幾乎是個皇馬球迷萬念俱灰的年份,隊長勞爾與副隊長古蒂相繼離開,魔力鳥空降伯納烏,RM面臨完全洗牌,而我也這一年成為了RM球迷。


在那時間點喜歡RM其實是件很尷尬的事情,畢竟,我連勞爾時代都沒經歷,RM真正的輝煌也離我相去甚遠。當球迷緬懷前隊長勞爾時,我只能重溫他過往為RM種種奮鬥的歷史,但這不影響我對他的喜愛,因為我愛皇馬,而他是伯納烏的王子,同理,我也喜歡古蒂,雖然我根本沒看過他踢過幾場球,但他深愛皇馬,為了皇馬放棄許多更好的機會,到最後離開皇馬這選擇也是為了皇馬好,光這理由就足夠讓我尊敬他。


相比老球迷,我堅持得少,我不要求球隊踢得"華麗",但我喜歡球隊反攻踢得快狠準,這是受Mou的英式足球所影響;我不懂RM前幾年奪冠的喜悅,但我懂現在RM上下一體扛著過往榮譽而努力的滋味;我不懂06/07賽季RM逆轉的喜悅,但我知道之後幾年我會陪著RM再次奪取冠軍獎盃。


皇馬,110週年快樂。


Hala Madri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al Madrid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