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首發於《天空部落》。

 

此生無憾了,真的,看到PAPA在台上談笑風生,我感動到眼眶含淚但有眼淚有可能是隱形眼鏡跑片的關係(揍) 薑是老的辣,PAPA很懂得製造爆點、展現親和力與熟男魅力,搞得台下男男女女尖叫連連,連西裝都帥到翻過去,媽啊我愛死您啦TAT

PAPA遲到30分鐘多後,因為路線關係先從二樓出現,他大概想
從上往下拍照,沒想到被觀眾發現,馬上就是第一波尖叫攻擊,他也開心跟大家揮手。等到他漫步走到台上,天啊~叫聲超猛烈,我也跟著叫了,看PAPA笑得好開心吶///
Papa到台上先跟大家打招呼,然後很貼心地問旁邊的人看得到他嗎?之後他把椅子往後拉,台下的人當然不希望他坐這麼後面而發出失望的呼喊,結果居然是Papa怕後面的人看不見他,所以決定全程站著受訪,媽啊!是有沒有這麼體貼啦(立刻+10分)


全場Papa妙語如珠,雖然我聽不太懂,不過有翻譯所以還ok,我前排站女生後面則是男生,那微妙的位置讓我更能體會男女生注意的差異點在哪,雖然最後無法擠到前面
跟Papa拍照,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首先,稱讚一下Papa衣服很好看,黑西裝中規中矩,但裡面白襯衫開口卻拉低,領口也外翻,超像牛郎不是我在說,好帥(掩面)Talk Show開始前Papa說他來台灣就一直吃,剛剛噗友提到昨晚有在鼎泰豐堵到Papa,綠川上次來也是吃鼎泰豐,那是不是以後有藝人、聲優來台就要先打聽好他們要吃那邊的鼎泰豐啊XD

第一題問題超古老,問的是小甜甜中的安東尼(爆老了吧)跟現代那些完美男人配起來有什麼差異?Papa還笑說這部片子比在場的大多數人還要老。雖然年代久遠,但我小時候看過小甜甜,雖然劇情大多忘記了就是,大概因為那段時間也沒啥卡通可以看,所以小甜甜可以播好多年(?)Papa說以前因為設備關係所以演技要很猛烈,現在設備較佳所以表現可以更內斂。

p.s 微妙的是,井上曾經跟《小甜甜》作者五十嵐結婚,後來因為Papa外遇而離婚,說真的,每次提到Papa難免會想到這個溫柔的男人居然結了四次婚,雖然對fans很溫柔,但對那些愛他的人們並不是啊……還好我是他的fans(啥歪理)

第二題好像是鋼彈(此時我後面的男生開始嗚嗚嗚地叫),Papa還開了富野監督玩笑,他說"二十年前配傑利特時,監督老是跟他說要配得老一點,二十年後配傑利特時卻老被說配年輕一點,富野監督也不想想二十年前頭上的毛髮很茂密,二十年後都已經光溜溜了,還叫我配年輕的聲音"之類,超好笑。


第三題也跟機器人有關(我後面的男生一樣很嗨)講到《銀河英雄傳說》跟另外一部,Papa表示一開始配《銀英》時也不知道會配這麼久(因為主持人說銀英大概是有史以來最長的OVA),本以為只有半年,沒想到持續了這麼久。Papa也說到以前他的簽名是直的,但同劇中的富山(配楊威利)簽名是橫的,他覺得富山前輩的簽名很好看,便學了起來,雖然他名字井上和彥寫起來有四個字,但他很喜歡富山敬三個字簽起來的感覺,所以他簽名時都會故意把井上兩字寫很近,想塑造三個字的感覺(也太可愛)。Papa喜歡機器人題材的動畫,為了詮釋機器人動畫中那熱血的音調,常常會拿東西練習,此時他也拿了一瓶礦泉水大喊:「必殺技、礦泉水!」,全場大笑。

第四題獨厚女性,主題是遙久時空(前排女生開始尖叫)我沒玩這遊戲所以沒殺到我,不過Papa唱的空禪之戀跟月下美人都很好聽,因為遙久是重點問題,主持人們還拿了台詞要Papa在台上唸,但音調較低所以後面的聽眾表示聽不太見,Papa還刻意用超性感的聲線說對不起,骨頭都酥了媽咪啊/////////

之後的忘了先後順序,我就擇點說嚕。
問題問到《今日開始是魔王》的馮・克萊斯特卿・俊達(全場女性再次歡騰)平日跟激動時差異很大,Papa如何詮釋。Papa說了什麼我有點忘了,總之他很賣力地裝笨的聲音。


有個問題關於由貴瑛里(理所當然全場女性轟動),我雖然喜歡由貴但不喜歡《萬有引力》的故事,所以這題也沒殺到我。問題大意是:像由貴這種喜怒差異很大的角色,詮釋起來有困難度嗎?Papa好像先講這種問題不是回答過了嗎(因為問題大同小異,只是角色替換而已)然後又說人對於不同的人都會有不同反應,由貴也是這樣,所以大家都是由貴XD  大家都知道由貴所以我懶得找圖了(咳)

提到井上,當然不可不提旗木卡卡西,當主持人問到卡卡西時,全場無論男女同聲大叫,害主持人很疑惑地說卡卡西不是女性向作品啊,怎麼女生這麼興奮,同時我前排女生偷笑地回:「是啊!其實是啊~」(我一度激動想喊:「沒錯!因為有鼬卡!!!」)我後排男生則說:「看得角度不一樣~」,讓我夾在中間憋笑憋得好辛苦XD  喔,對了,Papa也有做出"千年殺"的動作,全場再次笑翻,不過用卡卡的聲音居然只講一句"千年殺",有點不過癮呢,因為所有角色中,我最愛的就是卡卡西啊~

關於卡卡西,Papa講了很多,他一開始誤會主持人的問題,直說卡卡西戲份並沒有減少(主持人問:卡卡西的重要性降低是否對配音有影響,但Papa回成戲份減少),還提出今年劇場版卡卡西是關鍵角色,且有死亡危機(台下:疑?!!!)除此之外PSP《火影忍者疾風傳 究極覺醒3》廣告由他本人與竹內順子(配鳴人)上陣,請台灣觀眾上網看看。

附上廣告:


然後主持人稍做更正,表示不是戲份減少而是卡卡西一直被弱化(他很激動),對這件事情Papa有什麼看法,Papa說:不是卡卡西變弱,而是鳴人等人變強,身為師長就是個被學生超越的存在,唯有超越才能進步,所以大家都要努力超越父母喔。印象中大意是這樣吧…我只能說如此光明的結論大概只有Papa您說得出來   以後誰說卡卡西嫩我就用這句堵他的嘴!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到了最後一題:夏目友人帳。老師即興表演了貓咪老師跟斑聲調間的差異,還說在這麼多人面前演貓咪老師感覺很害羞♥ 因為貓咪老師很可愛,不知不覺貓咪老師的戲份越來越多,感覺斑被搶戲了XD

Talk Show時間不長,但Papa表現可圈可點,無論是體貼地站著受訪還是最後要大家一起合拍,他都巧妙地抓住大家的心(連女翻譯都被他逗得眉開眼笑),據說他這次的時間已經是大放送,明明超過預定時間很久他依舊不皺眉頭,觀眾反應也超乎想像熱情,整體而言算成功吧?我猜。

能夠喜歡Papa,真是太好了(感動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