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粉絲8.3跟8.7都參與的堵人行動,兩天照片放在一起對照更顯8.7抖森的疲累……

  

(via I remember a shadow) 還有滿多照片在原出處,有興趣的可以收收圖。


  

(via BENEATH THE DREAMING TREE) 原出處有系列大圖。話說湯湯的大長腿真好用~裝飾性高實用度強,怪不得CH這麼愛你喔喔喔喔喔喔(CH躺著也中槍),不過旁邊司機大哥的臉很賽,一臉"尼他媽的還要簽多久,老子肚子餓了,老子要回家抱孩子摟妻子,你不能因為見不到那位心中的漢子就把我拖下水啊!"


抖森的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gle~ 

 

(via Tom Hiddleston FanPage Germany) 哇,這人做了彙整,這樣以後找照片就輕鬆了XD 


抖森應該還會待在科隆兩個星期一個多星期左右(謝謝meowuu跟我說啊~),整整是底特津的兩倍時間,德國妹子可以慢慢撸。8.7的撸湯行動有46位妹子參與(via adanwen)……這根本是小型粉絲會了,這種情況還要持續兩個星期,這是場馬拉松啊湯湯,撐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