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標題劇透(喂)如今劇情發展已經看不懂岸本邏輯在哪,不過我已經不懂岸本那顆少女心很久了雖然我能一眼看透他推卡卡西受(咳)原則上來說火影本就是一部不適合認真看的漫畫,輕鬆看吧輕鬆看~

 

但是,

 

我還是覺得帶人眼睛加碼好禮有點沈重啊(默)要知道宇智波家向來有借有還(?)帶人現在送你眼睛,將來可要用後庭花還啊卡卡西老師。卡卡西這衰咖幫帶人實現所有他不能做到的夢想,以後掛掉還得用身體還債,嘖嘖宇智波家這筆生意怎麼看都賺,當年該去開賭場做啥警備隊,根本用錯才華。

 

而且寫輪眼移植爆炸方便,不用挖原主人整顆眼睛,直接查克拉矇一下就自動安裝,哇靠這是跨時代醫術啊我的媽,要當年收集寫輪眼成癖的段藏情何以堪?而且我覺得這雙眼睛Bug多多,這場大戰後八成得廢掉,一方面是開眼過的寫輪眼本來就有使用期限,所謂功能越多耗損率越大,智慧型手機不也這樣(喂)二方面是雙眼移植本來就是件很「瞎」的事情,雖然我總愛說卡卡西嫁進宇智波家就是宇智波家的人,不過宇智波家的人不代表有宇智波家的血統,寫輪眼要靠血統控制吧我記得?卡卡西無法關閉查克拉流失所以才遮住眼睛不是嗎?

 

如果卡卡西無法關閉寫輪眼﹍﹍不就以後都得蒙眼了?當上六代火影後,簽公文只能三小時,因為一下體力會耗盡,卡卡西「精」(查克拉的意思別誤會)很少我記得,他就是個體弱的大叔(咳)不要跟我說可以靠宇智波的精華延長體力,宇智波家只剩下佐助那小鬼還活著,我死不推佐卡佐,即使我推卡卡西總受(喂)

 

好期待以後卡卡西在陰間見到帶人跟鼬的日子,我相信宇智波是大愛的家族,一個一三五一個二四六絕對沒問題啦!對了,話說大和去哪啦?整場大戰消失無蹤,我記得他最後一幕是被插在樹裡,上面還有斑還是誰感覺很A(整個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