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等萬等終於等到抖森PO《LIFE OF PI》的心得,

20121205213844  

又是一堆形容詞的堆疊,好險的是這次用詞頗大眾,沒有冷僻到讓大家邊查字典邊罵。話說他現在用這種方式講心得已經很不賴了,我一直怕他未來哪根筋不對或突然靈思泉湧寫十四行詩來讚頌他愛的事物……到時我真的會欲哭無淚,希望不要有那一天(抖)


另外抖森今天不知道有什麼行程,唯一能確定的是行程因為火車司機失蹤而延誤至少30分鐘。

20121205214732  

抖森,慢慢等吧,在大寒天之中,等著那位因為大便切不斷而遲到30分鐘的司機吧!乖~(順毛)


另外大家應該有注意到標題換了對吧,是的,這篇有小本的消息喔!!!火燙燙的報導喔!!!有沒有一種很難得的感覺啊(喂)真的不能怪我……小本比抖森低調多了,媒體對他也不怎麼感興趣,能更新的消息就那麼一丁點兒。

(via Microwave’s Lilting, starring Ben Whishaw, underway in London)

小本最近在拍獨立電影《Lilting》,BBC也有贊助,內容大意是一位中國母親(鄭佩佩飾演)在兒子死去後知道兒子有位同性愛人(可想而知兒子的愛人由小本飾演),他們雖然語言不通,但藉由愛著同個人的心彼此扶持並走出傷痛的故事。


話說……這電影是有多"獨立",連IMDb都沒有消息,另外導演Hong Khaou很擅長拍同志電影,看他作品清單好像沒有一部不是講同志(汗)

Hong Khaou 

這……口味好重啊,小本受得了嗎(?)


所幸小本這部感覺比較強調內心戲,

64653_517178178306971_894242665_n 

(via Lilting's FB) 我好想把Andrew Leung換成湯抖森(咬手帕)


小本跟他的新基友在電影中的扮相,

704946_513651778659611_2104155309_o-horz 

……怎辦,我看到鄭佩佩就一直想到碧眼狐狸(抱頭)


另外,小本明年3/2到6/1會跟M夫人Judi Dench合演舞台劇《Peter And Alice》,喜歡小本又剛好在英國的人請把握機會啊~目前小本還是沒確定參演《Robopocalypse》,吼,雙校花錯過這麼多年,可別連Hemshaw都錯過了啊(還沒開拍就給了RPS稱呼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Ben Whishaw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