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湯湯出席The Dragon School的慈善義賣,現場果真一堆迷妹迷姐~

  

(via --raki--'s weibo) 抖森這樣站在台上好像等著被拍賣,幾哭修,我傾家蕩產也買不起他啊,也只有土豪新一代高富帥CH有這能耐了  


話說回來,湯湯這一身跟讀詩會的服裝根本一樣吧?!連領帶都沒換。

  

(via sparklyblue's weibo) 更甚鞋子也…… 目前好像沒有畫質比較好的照片,等有了再更新。


補一點照片www

 

 

 

(via Hah?) 高富帥學長真適合三件套,而且今天應該乖乖穿了四角褲或沒穿內褲,不像上次讀詩會穿了丁字,所以大咚沒跑出來見客 


昨天抖森除了去小學當半天大叔外,晚上出席Django Unchained(Leo的新片,台灣翻成《絕殺令》)的Private Screening,重點來了,跟Sian Clifford一起。

 

(via Torrilla) 喔喔喔喔喔~難道真的有譜XD 因為SC很低調,所以大家也挖不出什麼消息,她已婚已孕的消息都是湯不惹傳出,消息來源可議,要是成為抖森新女友也不錯啊,兩人是朋友變成情人,感覺是很適合湯湯的一種戀愛模式。另外抖森最近愛穿這雙黑鞋,他終於放掉那雙小牛仔靴了嗎?!外套則是上次去冰島時穿的那件,英國很冷啊現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