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來補點今天CH全家逛街的照片。

 

  

(via All Hemsworth) 我覺得第一張的Elsa很可愛XD 據說CH第一次看到Elsa時就認定她是命中的那個人(一見鍾情啊媽媽),Elsa則是相處後才喜歡上CH,看他們一家子甜蜜蜜的感覺也挺好,反正湯湯在另一方也甜蜜蜜了(目遠)


---

小小八卦,原來抖森去龍小學時,Sian Clifford也跟著啊!當天不只陪抖森參加《絕殺令》的私人放映會,原則上是陪了抖森一整天?

sparklyblue 

(via sparklyblue's weibo) 畢竟是粉絲合照,所以只截了抖森跟SC的部分,後面那位就是SC。

根據這位姑娘說,SC很低調,基本上看抖森跟迷妹們拍照拍了一個多小時也沒說一句,還會幫忙粉絲拍照,但他跟抖森之間沒有抖森與蘇珊娜那樣愛到火花四射的氣場,感覺較為冷淡。不過,我想這是因為他們本來是朋友的關係吧,如果成了男女朋友,應該也很難改變原本的相處模式?反正,希望抖森感情世界有譜嚕,不然看他老是盯著CH的腹肌發呆也怪可憐的,雖然他即使有了另一半還是照樣會盯著CH的翹臀(為什麼又換位置)發呆,但這下好歹有人跟著他一起發呆,在他回神時給他一個安慰的擁抱(喂)


大家對SC的評價兩極,貌似一部分人比較喜歡蘇珊娜,一部分人則跟我一樣喜歡SC,但多數人是無論蘇珊娜或SC都討厭,也有些人覺得她跟抖森不像情侶,反正目前各說各話。我認為她跟抖森挺搭啊,總覺得要當抖森女友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這傢伙開口閉口莎士比亞或濟慈的詩……說真的,誰會要這傢伙?根據 In which I meet Prince Hal at King Lear. 這篇粉絲repo,抖森真的是莎士比亞腦殘粉,平日莎翁腦殘飯模樣不是裝出來的(喵的這點更讓人害怕),這種文藝青年聚在一起的場合最可怕了,雖然我這人也是文藝控,但要是男人整天跟我說紅樓夢或遊園驚夢,估計也會被我喊:

tumblr_mebntsGEi01r66m5v 

外加一句"Shut up!",也只有同是劇場愛好者的姑娘(比如SC)受得了啊!


不過跟抖森搭上不可避免會被粉絲糾纏,

sc   

希望洋妞放過她,無論她跟抖森是不是一對,騷擾她也太過分了!而且真的沒證據顯示抖森喜歡金髮巨乳美女好嗎?他喜歡的是金髮巨乳壯漢別再用外表作文章了,蘇珊娜也不是漂亮的類型,以前就說過,他重視內在勝過外貌,而且抖森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帥哥……貶低他朋友或是他約會的女孩並不顯得抖森比較高尚好嗎?而且這樣抖森會難過的,總不可能要他守著CH一輩子不放啊你說是不是,雖然我很想


看來這一對從網球賽就一路高調了~

 

(via Donna Ward Sercombe Photography) 原來李安《少年PI》首映時,抖森就帶著SC趴趴走了,所以又回到以前"抖森帶女友趴趴走,Luke跟著三人行"的日子了嗎www


另外,抖森收到之前粉絲幫他做的Wendy雜誌嚕~

262281_la 

瞧他爽的勒XDDDDD


然後又開心去找Ewan勾搭,

20121217135834 

With love & respect勒,感覺他對Ewan前輩頗拘謹,留言最後不忘加個Tom,就像寫信記得署名,真是乖小孩啊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