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然怎麼可能接連好幾天看到他們秀恩愛!!!

 

相視甜笑多麼完美,我絕對在作夢啊 


 

這種"把拔馬麻一同幫女兒挑禮物"的感覺實在是…… 


10年粉上Criska,從此墮入西甲爆肝生涯,感覺這兩年操下來我的印堂顏色大概加深20%。之前看到卡卡在場邊窩板凳就鬱悶,看到卡卡好不容易上場還進球就哭得唏哩嘩啦,一直以為我對他的愛比起腦殘粉還輕上那麼一點,自從那次控制不了淚水的經驗後,我了解自己終生都是卡卡腦殘粉了,卡卡在我心中的等級跟火影的卡卡西差不多,雖然聽起來很弱但其實這地位非常崇高,我愛卡卡西可是愛到骨子裡,希望他被鼬圈養大搞SM的意圖也是至死不渝(喂)


大概老天疼惜我的肝,今年西甲賽程多在台灣的週一凌晨(為了不影響工作,我一向不看常日的直播,只有假日會追球賽),反正卡卡今年也很少上場,所以看看重播就好(硍)卡卡難得西甲首發就是我去伯納烏看的那場,雖然卡卡踢得哩哩辣辣但我整場都死盯著他發花癡,卡卡中場被換下後我才有心思看羅二(羅二:我在場上也一直看卡卡喔~)

 

伯納烏真的很漂亮,但我因為一些白癡原因沒有逛到球場,不管,我還要再去一次QwQ


因為卡卡這兩年幾乎被邊緣化,加上兩人生活本就不同調,訓練也越來越少看到他們在一起,他們以前訪談時都會說去對方家玩怎樣怎樣,現在羅二有了孩子跟女友,跟卡卡家私下沒什麼來往,拜託~他們還是住處相隔400米的鄰居耶!很近好嗎?單身那位有娃有女友後連串門子都少了。天天見面的夥伴都這樣了,更別說抖森跟CH……所以我對Hiddlesworth的未來充滿了悵然感,果真牢飯不能亂吃啊b 


總之,Criska這對不只私下少相聚,官方也不太推了,09年時真是推得比天高,10年世界盃時候氣勢更是旺到「四海通殺」的程度(這也跟兩人都是Criska派的最大手有關),看這兩大高手在世界盃彼此甜蜜喊話、幫對方抱不平,賽後還熱情擁抱(羅二把賽後合照中西芒裁掉,把三人照變成他跟卡卡的兩人合照)種種行為不知融化了多少迷妹的心。雖然現在這兩人親密照片數量大幅減少,但偶爾來一發還是讓人難以自制。

 

你們要是能一直這樣甜蜜下去就好了啊Q口Q


補點視頻:

 

以往這活動好像只有卡卡出席,今年多了老公羅二跟稱職的掩護高手PEPE一起陪同。


 

2:50 羅二用肩膀撞了一下卡卡還奸笑,不用太爽啊羅二,等等被卡卡滅掉時就不要哭


 

聖誕聚餐,今年他們倆個同桌,但中間卡了兒子小金毛……小金毛啊,有時候該讓就要讓,不然卡卡怎麼生個弟弟陪你玩。


往年聖誕餐會跟球員錄聖誕祝福是同一天,看看官方什麼時候要釋出今年的聖誕祝福視頻,依慣例,幕後才是大家最期待的部分XD 順道PO個我最愛的聖誕祝福。

 

Criska派的我當然最愛09年版本。羅二明顯耍帥搶快講,講完時還一臉"老子英文真好"的得意臉,後來卡卡補上"for everybody"時他猛然才想起來自己忘詞,結果大家笑成一團XDDDDD 真好啊,好懷念喔……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