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湯抖森獲選IMDb的2012十大新星啊XD

02

Mr.H是哪招!!!喵的怎麼默默被戳到萌點,Luke魔王果真一出手就是精華,湯湯還回「Whoop!」裝可愛,走什麼俏皮路線啊不要太過份喔,一離開CH的管轄就處處賣萌,小心被哥哥打屁股 


這排名意外沒有CH,要知道今年算是CH的豐收年啊,但弟弟Liam有進榜單,是第10位。抖森上榜,想當然跟抖森同為上廣下長俱樂部一員的英國非正統型帥哥BC也入圍,排名比抖森還殺,入前三嚕。話說這上廣下長俱樂部的範圍因人而異,抖森額頭廣大咚長,而BC是人中廣下巴長,符合標準的地方不太一樣(等,BC的對比處也太窄了吧!)

01 

抖森排行是幸運7喔~他學長的男人是007唷!(硬要扯)


---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好不想啊,CH跟湯湯又要分開了Q口Q

20121219094148

抖森特別強調"VERY"意思是……「跟CH相處的每一秒都很快樂」的暗示嗎? 


另外抖森又幫自己拉票了,票選主題是《誰是2012年最萌小妖精》(並不是!)

20121219094227-2 

這傢伙真的很喜歡這種雜七雜八的投票b 投票頁面請至:WHO IS THE BEST MOVIE VILLAIN OF 2012?


還有湯湯真的想往幕後邁進,雖然近期內無法達成,但他確實往導演的路努力中(via Tom Hiddleston: I want to direct所以……未來我們可以看到湯湯導演CH主演的夢幻組合嗎?那劇情大概是主角有個惡魔哥哥,雖然哥哥負天下人,唯獨弟弟是他的心頭肉,最後兄弟衝破血緣障礙,為了搞基而手牽手流浪天涯(這到底是啥電影!)


  

(via arsonist01) 萌RPS總不可避免會走上苦逼的道路,這點我萌Criska時就經歷過一次,所以愛上Hiddlesworth那刻起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但看到兩人各自摟妹時還是有點悵然若失。其實我很喜歡兩家平日親子共遊那種生命相交的兄弟情感(參見足球圈中的勞爾跟莫倫特斯兩家子,我覺得莫勞是我見過最完美的RPS CP),可惜湯湯跟CH雖然感覺頗要好,但看得出來他們私底下並不同掛,兩人生活的交集幾乎集中在拍片跟宣傳期,沒辦法,誰叫他們倆一個是劇院派,一個是海灘派勒……等哪天英國有海上劇場時,才有可能看到他們一起走在路上吧(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