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Thor 2不是拍完了嗎?怎麼湯湯今天還要去假期前最後一拍?

20121222201040 

老實招來,其實是藉由拍片之名讓全劇組打掩護了吧!為了能一起慶祝聖誕節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啊你們,希望CH能送些比較不招搖的內褲給湯湯……或者生髮水之類的應該也挺實用(夠了)

 

 

---

 

唉~昨天被問最近是不是很忙,比較少更新,是啦!年底確實比較忙,但少更新都是湯湯的錯,他不丟料出來是要我怎麼發揮特長?所幸他的話撈模式重啟了,讓我的吐槽模式也覺醒了。

 

首先恭喜湯湯賀喜湯湯跟大家一起捱過了末日威脅,雖然髮線陰影如影隨形,但好歹生命已不受威脅。湯湯不要難過,頭皮上的毛髮是浮雲,頭皮下的智慧才是硬道理,我相信看上湯湯的女人不只看表面,連他的腦髓都會看透,所以湯湯在求偶市場中還是頗具競爭力,但如果求的是CH那就另當別論(硍)

 

OK,扯回來。湯湯發現自己全身上下除了髮線以外都撐過末日天擇後,瞬間覺得生命如此美好雖然髮線照樣被陰該來場紀念會,遂久久來一場的粉絲對談大會再度啟動。

03 

湯湯首先感謝粉絲發起的捐贈活動,目前金額已經超過14,000英鎊,折合台幣快70W(via Hiddlestoners Have Heart - Fans of Tom Hiddleston)。然後日本粉絲說世界各地都有人翻譯他的推跟訪談,抖森則回"The Lord in heaven bless thee!" 又是莎翁腦殘粉模式。

 

然後湯湯發現有粉絲用他的名義幫助英國青年音樂(via Fans of Tom Hiddleston supporting Youth Music)

02 

對此他感到很開心,並說"Well blow me down and slice me with hot buttered toast." 這句我不太清楚是不是諺語,直觀理解的話就是讓他感動得無以復加,結果粉絲就把他的話具象化了,這……怎麼好像湯湯每天早上想對CH做的事情?不過不是把自己抹到土司上,而是讓奶油抹滿自己然後重點部位放片土司,OMG一大早玩這麼大不太好吧你們(都你在說!)

 

然後有聰明粉絲抓住他的軟肋問他問題,他的軟肋是什麼?當然是The Hollow Crown啦,他最喜歡THC中被美國隊長笑說很GAY的鬍子

06

那很GAY的鬍子讓他卯起來回了三條訊息,他最愛的場景就是法國使者傳信與擁有很GAY鬍子的亨五對峙那幕,不但複誦台詞,還順道介紹了Montjoy的扮演者Jérémie Covillault……湯老師就是喜歡"傳達訊息",要是給他足夠時間,他可能可以幫Jérémie Covillault寫萬字推薦信。他講話的特色之一就是盡量讓人事時地物等五大要素都俱全,雖然訪談內容可能滿無聊,但往往信息量挺大,所以才會一直被套話啊活該(喂)

 

然後,又有聰明粉絲抓住他心中最軟的一塊問他問題,他心中最軟的一處是什麼?硍,還有問嗎?當然是Chris Hemsworth啦!

07 

請問湯宅王,請問你最愛Thor中的哪幕呢?

 

當然是我哥裸半身!最後我爹跟我哥說"你已讓我感到驕傲"。

 

看到沒!看到沒~~~最愛一幕是最愛的男人受到肯定那刻,理智戰勝了野性,抖森果真是腦殼底下很有份量,哪像我直接回阿錘裸半身基基說Give me a kiss啊!別唬我了湯抖森,你明明就愛CH半裸,你每次講到CH的身材都兩眼發直,那眼神比看到巨乳還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