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兄弟在LA團圓了,CH爸媽是搬到LA了嗎?我記得H家大哥還在澳大利亞,還是說今年只有兩兄弟(當然還有Elsa、India還有Liam的未婚妻麥莉)一起過聖誕?CH一到LA沒多久就帶著老婆、小孩還有身強體健之前才在街上揍人還鬧上八卦小報的弟弟Liam為聖誕節進行大採買。 

24 25 

不得不說……兩位Hemsworth站在一起真養眼,還好我是Hiddlesworth派,不然看這兩張的和諧場景可能會把我拐至Hemsworth弟兄派(嗯,我對年下總有種難以解釋的癖好)呼~好險我對CP夠專一,湯湯你不用擔心我會換CP喔(湯大手表示欣慰)

 

兩兄弟的身材叫人口水直流,India可以在巨乳環伺的環境下成長真讓人羨慕Q口Q

11 

另外Elsa剪短頭髮了,好像不少新手媽媽在當媽的一年內會剪頭髮,不知道Elsa是為戲剪還是因為India會亂抓才把頭髮剪掉?這下如meowuu所說,當家主人CH變成全家唯一一位長髮公主,擁有飄飄秀髮跟粉紅乳首,抓住湯心的人只能是CH啊~ 

 

CH一家實在……身材互相比好的。

28 

嫂子一出馬,連CH都遜色,嫂子太威了請受我一拜。好啦~湯抖森不要難過,貧有貧的市場,更何況你還有大咚啊不要哭!

 

最後用純浩的India當結尾,前面都是骯髒的大人世界(好吧,髒的只有我的腦袋)

03-tile 

小公主好Q,眼珠好大又肉呼呼,而且全身上下又是他老爸奶頭的顏色……雖然女孩兒很適合粉紅沒錯啦,但我印象中好像沒看過小印度穿別種色調的衣服?外國小孩長真快,India現在應該七個多月(India 5/11出生,是小金牛),頭毛依舊頗稀疏,就說英國容易讓人長不出頭毛嘛……看湯湯就知道(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