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啊其實抖森12/25就說聖誕快樂了,但Twitter內容實在太蒼白,看到的第一瞬間就是「算了我懶得更新」……沒辦法抖森太敷衍了,至少也該附上一張戴聖誕帽的照片吧?當然,只戴著聖誕帽那種照片可以留給CH,我不強求。

20121227120821 

好啦雖然抱怨一大堆,這孩子還記得上來吼兩聲就值得慶幸,至少他沒沉溺在跟CH的成人版聖誕老公公遊戲中無法自拔。

 

感謝meowuu提醒,抖森昨天又幹了一件讓人啼笑皆非的創舉,而這也是我今天甘願更新的原因。

20121227120043 

這位庫柏先生是不是很眼熟?就算庫柏先生換了頭像,但他即使化成灰也能讓大軍認出,為什麼?因為他就是靠棒棒相會就得到抖森特殊待遇的撇尿戰友(詳情:【湯抖森】近況報導:以鳥會友事件

 

哇靠,沒想到這位跟湯湯還有聯絡,而且庫柏先生把抖森簽名過的The Hollow Crown DVD送給媽媽,他媽媽超開心,真不知道庫柏先生是怎麼跟媽媽介紹抖森的,「嘿~媽,這是Loki的簽名,我跟他在廁所撇尿認識的,喔~媽,別問我有沒有看到他的寶貝,那太變態了,而且我看到的話會被雷神殺死的,媽,你知道,他們兩兄弟有嚴重的戀兄/戀弟癖……而且我不能保證Chris Hemsworth入戲有多深,瞧瞧他的上臂二頭肌,我可打不贏他 」

 

---

 

借湯抖森位置偷說下我最近喜歡上Merlin了,被千年之戀嚇到去看劇的人好像不只我一人,看來金髮魄力獅王搭配黑髮奸腐高智商已經是我萌歐美CP的評選標準,怎麼會這樣OT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