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感謝ehehehe網友提供,‘Loki’d幕後製作放出來了,抖森還特地錄了一段vedio來祝大家佳節愉快XD 好啦,抖森我誤會你了,原來你並沒有整天跟CH玩成人遊戲,這樣搞得我好失落(喂)

 

抖森因為尷尬NG笑得好開心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他好害羞喔我的媽(噴)

 

  

(via Ehehehe) 如果說DC是我見過最帥的傘蜥蜴,那抖森就是我見過最富有文學氣質的迅猛龍了。

如果這傢伙堅持往囧萌這條路邁進,那身為大軍的我們也只能接受啦,好,我老實承認這段我斷斷續續好不容易才看完,每次放個10秒就自問到底哪根筋不對才愛上這二貨 

 

另外,之前拿到了神兄弟手機塞、Loki T-Shirt跟千鳥紋圍巾後一直沒有拿出來秀一下,今天終於有空弄了 

IMAG0390 

謝謝文森同鞋送的圍巾,基神款簡直是時尚百搭,容我來示範一下搭配後的成果,但照片太恥了只好內收。

 

OK,我相信敢點進來的都有勇氣,那我也不必客氣,為了表示讓我敗這件T-Shirt始作俑者的尊重,我決定製做一個分身當做女版T的示範。

未命名 

噹噹!!!!!!!!!!!!!!!!!!!!

雖然這張看不太出來(畢竟自拍真的很難拍到全身請原諒我手不夠長,不是每個人都有抖森手長腳長的優勢啊幾哭修)但女版穿起來其實很顯瘦喔,而且抖森面具讓我顯得好頭重腳輕啊靠盃。

 

用抖森的臉單穿這件有沒有一種「高知識動漫宅」的感覺?沒關係,剛剛說過基神圍巾是很棒的時尚配件,只要搭上去就變得比較不宅了喔!!!

未命名02 

搭上圍巾後,感覺把妹功力都↑200%了有沒有!!!!!

 

雖然放電能力急速上升,但那雙閃亮亮的大眼總讓人覺得有點不太舒服,這讓我看上去就像個很飛遜的路易。

N000097367_t_02 

不知道為啥,抖森這造型一直讓我想到路易b

 

這時只要再搭配抖森另外一件常出現的時尚單品﹐包準走路有風。

未命名03

糟糕,怎麼有點雅痞型男的Fu,我都要愛上戴著面具的自己了而且我弄的墨鏡剛好自帶閃光,搞得好像巨星出巡四周都閃,要不是這張抖森的額頭太亮太寬廣有點恥,不然我幾乎要戴著面具出去晃一圈惹(住手)

 

……事實證明我真的很無聊OT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