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個好問題。Bradley從S1就不否認跟Col是特別親密的好朋友,Col雖然重隱私,但他也承認跟Bradley有一樣的笑點,只不過他不會強調Bradley與劇組其他人比起來的要好度差異,這倒是跟Bradley不太一樣。但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他們被人說是好基友?想來想去還是只能套用火紅基友兩大關鍵詞之一的Chemistry了(剩下一個是Bromance,但我真心覺得Chemistry比Bromance還有力度 )。

 

其實標題跟內文沒什麼關係,我只是想不到標題了(咳)Bradley拍S3時的訪談,講到有些很有趣的東西。

 

 

(via and i ain't talkin' bout chicken 'n gravy, biatch.) Bradley真的很有趣,他說當演員最妙的是能夠盡其所能幹些荒妙的蠢事,而當初演戲的契機有兩項,其一是他在小學時瘋狂想逃離教室,而他的同學在特定時間都能光明正大到外面,後來他發現原來他們都有修戲劇課,所以他也去了;第二個原因是他想要吸引某個女孩,結果兩個星期後他反而被戲劇所吸引,所以逃學跟把妹是他接觸戲劇的濫觴啊混帳,這理由超有Bradley的風格害我整個笑噴(而Col曾說他天生就想演戲……很Colin style)。

 

然後Bradley之所以開Twitter帳號是因為世界盃期間有人冒充他,而且還預告烏拉圭會贏,這論點太荒謬完全踩到他的地雷,為了不讓大家誤以為他的足球品味低落,所以他決定自己上陣以示清白XD 結果讓他崩潰的契機居然不是被冒充,而是冒充他的那個人把他塑造成足球半仙,Bradley尼怎麼這麼可愛XDDDDDDDD

 

至於朋友嘛~當然Bradley不諱言自己跟Col很親密,而且他說自己從小飄盪(他父母離婚,雖然長大後生根英國,但他小時候曾到美國跟爸爸住過一段時間,Bradley長得挺美式有部分原因是他有混到美國血統。他美國老家在LA,所以也有人說他可能不是特定去找女友,剛好那邊也有他的親戚),所以會希望所到之處都能留一到兩位可以聯絡的朋友。

20130131100052

希望Col包含在這兩人名單裡面啊,Bradley怕寂寞的心跟湯湯有點像,離婚單親家庭的孩子特別獨立跟敏感,感覺Bradley是那種不太喜歡安定,但割捨後會不斷懷念以前日子的那種矛盾體。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堆人跳出來分析Brolin的關係。分歧點不外乎是誰先勾引誰,誰才是真彎(比較妙的是,C粉傾向B彎,B粉則覺得C彎),誰才是這段感情中擔當「負心漢」的角色。怎說哩……我之所以愛Brolin衝的就是他們兩個那種「只要有對方在場就把其他人當空氣」的強大氣場,而這也是我愛Hiddlesworth但不萌丹本的原因(因為丹本其實沒什麼交集,不過我喜歡00Q),兩人眼中那種「你最特別」的粉紅光線才是玩RPS的先決條件,所以有沒有滾過床並不是真正要探討的東西好嗎?這堆人是那根筋不對,整天把YY的東西當真還暗自神傷怨B怪C到底是哪邊有毛病啊!也別在說NTA's都是Bradley一頭熱,Col不是高嶺之花好嗎?

BBpIV_fCIAAAHac (x

看看!Colin明明就有望Bradley那邊,不要說什麼他領獎時都沒看Bradley,他當時正在害羞這也不行喔!而且洋妞們在Col進場時也有repo情況,他們說Col為了不擋到走道,所以一到位置後確實跟Bradley稍微擠了一下,然後他們倆不知道說了什麼還偷笑了一會兒,之後攪基團整排移位置給Col坐。一對鬧矛盾的基友有可能玩得這麼甜蜜嗎?

 

喔,天啊,越來越多現場照片了Q口Q 

20130131222238 (x)

20130131222308 (x)

神啊我被治癒了 

大家都在認真看舞台就你們兩個笑得這麼甜,攪基團一臉欣慰地看著國王被大法師逗得花枝亂顫(?)那些煞有其事說他們鬧矛盾要分手的人最好站一排出來讓我一個個打臉啊!

 

我不反對分析帝們怎麼闡述自己對Brolin的看法,但我真心受不了「一方一頭熱」的論點。如果說Colin躲Bradley?那好,怎麼不把進場互動也分析進去?只講領獎時候的互動不嫌太偏頗嗎?人家Brolin就一對戀人未滿(喂)的好朋友也能被凹成誰熱臉貼誰冷屁股也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